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母案家中照片曝光!聞到人血味 清潔業者機警報案

記者 韓上棆 吳欣晏 / 攝影 陳世明 鄭勝為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0:08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當初死者弟弟報案兩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五日回家後,就不曾再出現過,加上清潔公司業者備案,死者住處的客廳、浴室、房間和廚房,都有血跡,才懷疑死者遭遇不測,研判家中就是命案第一現場!

圖/TVBS

 
死者家中的血跡曝光,包含客廳、走道、浴室和房間,都有血跡,當初,進入屋內幫忙清潔工,聞到濃濃血跡味,最先感受到的,就是不舒服。

清潔公司業者洪先生:「現場的血跡看起來,因為有一個(員工)他說,聞起來就是人的血,他覺得就很不舒服,當時我跟警察上去的時候,下來我也吐了。」

圖/TVBS

業者說,打電話叫三個清潔工的死者兒子,除了語速比較慢,其他沒異狀,因為工作難免有狀況,都告訴員工遇到問題,馬上反應,當初,他看到屋內照片,覺得可疑,不過,死者兒子都有解釋家中血跡的說法。
 

死者鄰居:「地下室也有(血)呢,我說我說,哇,這血我還踩到,天呀,隔壁太太說,這是人血不是狗血。」

圖/TVBS

還原經過,六號死者兒子手骨折住院,七號死者弟弟第一次報案,說家中有血,打電話給嫌犯,他還辯稱是自己使用磨砂機時,不小心割傷,似乎怕被發現,九號深夜,朱姓男子打電話給清潔公司,隔天,清潔人員回報,不尋常,業者於是到派出所備案,跑回家中的嫌犯解釋是豬血,員警採信嫌犯兩次說法,沒進屋內查看,直到十一號,死者弟弟第二次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真的不見,疑點越來越多,隔天才又出動鑑識人員,在浴室發現組織液,確認是人血。

清潔公司業者洪先生:「其實說坦白,這是第一次(遇到),我個人的預感,這應該不單純,所以說第一時間,有做了報案的這個動作。」

由於屋內有清潔劑,警方後續除了比對DNA,釐清血液是誰的,也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因為這些瓶瓶罐罐,不會自己出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業者#警方#時間#工作#男子#人員#員警#嫌犯#警察#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5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