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孕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行車糾紛遭摑掌


發佈時間:2021/09/1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0:27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日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圖/TVBS

 
銀車駕駛:「她攻擊我還攻擊那個大哥,然後打我臉,打我老婆。」

黑衣男子指著紅衣婦人說她作勢打人,剛剛還踹車,在路邊跟人吵架,動口還動手,攻擊黑衣車主一旁這名孕婦,見婦人想走上前阻止,也被對方打巴掌,而這位懷有身孕,戴鴨舌帽女子,是電台主持人李明璇。

電台主持人李明璇丈夫:「驚嚇到,但是我把明璇拉得很遠,她是負責在錄影,她是,主要是我在承受那個婦人攻擊,(你是有被打到巴掌嗎),嗯,有啦有啦,但是我男生啦。」

 
圖/TVBS

衝突事件在10日下午高雄市建工路上,李明璇夫婦在轉角買完水果準備返家,突然砰一聲,疑似被騎車的婦人踹車門,對方往前騎又踹了前面的黑色轎車,一群人路邊理論,婦人出言辱罵,還打了李明璇夫婦以及另一位車主。

電台主持人李明璇丈夫:「我車子被她打,然後我就說,那我要,我就是要去找她理論嘛,才要跟上去的時候,就看到她在攻擊前面那一台車,(明璇有動到胎氣嗎?),沒有,沒有這個還好。」

當天警方獲報抵達,婦人還很不配合,而李明璇八月初才宣布懷孕。

圖/TVBS

電台主持人李明璇(107.12.17):「我的年紀還蠻年輕的,對於政治的敏感度,還需要再多的加強。」

今年還沒滿30歲的李明璇,是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曾擔任高雄市市政顧問,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青年軍領袖,也曾主持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北漂最美主持人,剛公布懷孕喜訊,夫妻倆外出,因為行車糾紛遭紅衣婦人出手攻擊,幸好肚子裡的寶寶沒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明璇#國民黨#行車糾紛#攻擊#懷孕#踹車#摑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6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