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窗沒鎖!蜘蛛賊闖屋竊走20萬 仍未落網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20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日前有住家遭人闖入行竊,小偷疑似從北醫旁邊小巷潛入,爬上公寓鐵窗,從客廳偷走20萬,當時有民眾注意到可疑的人,慌慌張張的從後巷出來,坐小黃跑掉,懷疑就是那名竊賊,但被害屋主不確定何時被偷,警方毫無頭緒,難以確認身分,小偷目前依然在外逍遙。

圖/TVBS

 
警方一大早急急忙忙前往信義區吳興街的市場內,挨家挨戶查訪,因為這邊傳出有住家遭人闖入行竊,金額高達20萬元,且到現在小偷依然在外逍遙,還沒抓到。

記者何冠毅:「這名竊賊當時潛入後巷,疑似就是從遮雨棚慢慢往上爬,他發現其中一戶的鐵窗沒關,於是決定潛入行竊。」

圖/TVBS

受害的疑似是便當店老闆,被偷走現金則是要發給員工的薪水,竊賊疑似是從台北市吳興街北醫旁的後巷進入,發現住家陽台鐵窗沒損,闖屋行竊,在客廳抽屜內偷走20萬元,但由於屋主根本不知道何時被偷,因此小偷是誰,警方還沒有頭緒,但旁邊的店家似乎有看到小偷逃跑。
 

疑目擊小偷民眾:「我就覺得他不像正常,一般的民眾這樣走過去,因為他背著兩個包包,有點匆忙的在走。」

圖/TVBS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有人從後巷出來,才讓他印象深刻,這名疑似竊賊的男子在11日中午被目擊,年約30歲男性,身材中等,背著兩個大包包,神情慌張,當下攔了計程車逃掉。

疑目擊小偷民眾:「走出去以後計程車一攔他就跑了,那個人神情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不是我們這邊的人。」

警方統計,2020年全台4677件民生竊案,住家竊案2520件,超過一半,通常是早上8點到下午4點,家中沒人,且一戶住家最久停留10到15分鐘,不會翻箱倒櫃,反而會回覆原狀,導致被害人發現時已經很多天,根本不知道是何時被偷,如今附近鄰居都很緊張,就怕小偷再上門,只能等警察抓到人才能安心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闖屋#小偷#住家#陽台#鐵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692

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