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空地被停車!阿婆暴打鄰家女 失控扯下整束長髮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0:29
一名阿婆疑不滿空地被停車,竟失控暴打鄰家女子,還扯下整撮長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一名阿婆疑不滿空地被停車,竟失控暴打鄰家女子,還扯下整撮長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為了搶習慣停的車位,竟出手扯髮打人!台南一名女子近日將車停放在附近空地,卻引來一名阿婆爆氣怒罵,稱那是她的車位,其他人不能停,女子與其爭論後,阿婆情緒失控下,動手毆打並扯下女子頭髮,離譜行徑讓女子相當無奈,到醫院驗傷後報警處理準備提告。

阿婆見車位被停走就囂張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一名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日前早上準備去上班,下樓遇見這名阿婆,被告知「妳現在停車的地方是我花錢整理的,我們要把車移過來停,你不能停這裡」,她回覆,這是水利署的地,大家都能停,怎料阿婆還囂張嗆聲「我們住這裡2、30年了,當然是我們停阿!妳有沒有同理心阿!」

更多新聞:中颱璨樹罩全台!雨彈從早炸到晚 最快這時脫離暴風圈

見到女子拿出手機錄影後,阿婆也把手機舉起,要求女子脫下口罩,還衝上前一把扯住女子的頭髮毆打人,女子一邊大叫反抗一邊推開阿婆,還看見阿婆手中握著她的一撮頭髮,連地上也有掉落的髮絲,阿婆在叫囂過程中還不停噴口水。誇張行徑令女網友控訴,占有水利署用地還打人,「這些倚老賣老的人到底有完沒完?占用久了就當私人土地了嗎?」

 
更多新聞:鄧佳華誇口下戰帖!館長狂勸「先練3個月」:恐終身殘疾

女子驗傷後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事後,女子也到醫院驗傷,並將照片和影片都交給警方處理,準備提告,警方已受理報案,將進入司法程序釐清案情。女子的離譜遭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狠喔,那一撮頭髮肯定很痛」、「都啥時代了,還在占地為王,是古代人來現代生活嗎」、「占國有財產還那麼囂張」、「這樣動手實在是不合理,一定要提出告訴」,還有人詢問女子是否有接髮,不然直接被扯掉頭髮也太誇張,她則回應「本人沒有接髮喔」。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口罩#停車#車位#空地#水利署#驗傷#頭髮#阿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96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