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蝦仁飯女員工無罩夾菜 遭勸阻竟嗆顧客「去檢舉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8:04
台南某間蝦仁飯遭控女老闆娘沒戴口罩就夾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某間蝦仁飯遭控女老闆娘沒戴口罩就夾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本土疫情雖已降溫,指揮中心強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仍不可鬆懈,但總有人不把防疫當一回事,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台南某間蝦仁飯的女員工沒戴口罩就在店門口夾菜處理食材,女子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回嗆「要檢舉就檢舉」,讓她氣得將現場畫面錄下PO網,該店家隨後也在網路上公開致歉,稱該名女員工僅拿下口罩喝水,道歉文也被網友撻伐,怒轟畫面裡明明在夾菜,卻硬說是喝水,根本「鬼扯」。
 

女網友上前勸阻被對方反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影片中一名女店員不斷將菜桶裡的醃蘿蔔放到一碗碗的肉絲飯中,但仔細看該名女店員疫情期間竟連口罩都沒戴,女網友表示,這是位在台南市的一間蝦仁飯店內,當下上前請女員工把口罩戴上,不然很不衛生,沒想到竟被對方回嗆「要檢舉就檢舉啊」,讓她氣得將整段過程錄下PO網。

 
店家事後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痛批「防疫破口」、「就算非疫情期間,餐飲業本就該戴著口罩不是嗎」、「現在非常時期,這樣真的挺囂張」。該間蝦仁飯事後也在粉絲專業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在防疫期間沒有做好員工內訓,針對此次事件深感歉意,該店聲稱,「其實是員工正拿下口罩在喝水」,但因工作忙碌致情緒不佳,若當下有不好的回應,也實在是無心。

 
網友不接受店家的說詞。(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但民眾似乎對該篇道歉文不買帳,紛紛在底下留言,「喝水需要整個口罩脱到看不見才能喝嗎?影片明明就在工作中當大家瞎了嗎?還是你們睜眼說蝦話?」、「就算有喝水又怎樣,喝水也要到旁邊沒人的地方喝。難道病毒會體諒因為是在喝水就乖乖不傳染嗎?退一步說,影片佐證他10秒時間都在夾菜沒戴口罩」、「哪裡有喝水,影片那麼長完全沒有要戴口罩的意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蝦仁飯#口罩#防疫#檢舉#罰錢#鬼扯#喝水#爆料公社#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609

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