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佳華誇口下戰帖!館長狂勸「先練3個月」:恐終身殘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08:11
對於鄧佳華公開下戰帖,館長回應了。(圖/翻攝自飆捍、鄧佳華臉書)
對於鄧佳華公開下戰帖,館長回應了。(圖/翻攝自飆捍、鄧佳華臉書)

網紅「帥哥FBI」鄧佳華日前失業,獲直播主連千毅收留,一起加入直播賣貨,不過鄧佳華近日在直播中竟誇下海口,要跟「館長」陳之漢單挑,老闆連千毅還加碼給獎金。對此,館長回應,若要認真打,鄧佳華可能會終身殘疾,如果有心要單挑,希望認真訓練3個月再來,以免再度變大家的笑話。

鄧佳華近日與連千毅合體直播,成為鄉民們關注的焦點,他在直播中公開喊話要跟館長來一場「正面對決」,還號稱自己能撐過10分鐘,連千毅甚至還加碼,只要他能撐過館長的攻勢10秒就發獎金1萬元、20秒就有2萬元、30秒就發3萬元,引發網友熱議。

 

鄧佳華和連千毅合體直播。(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對於鄧佳華下戰帖,館長10日在直播中表示,他希望如果鄧佳華真的有心要切磋格鬥,至少先訓練2至3個月再說,讓觀眾知道,自己有認真看待格鬥這項專業。若真的認真訓練後,站上擂台單挑,這代表「鄧佳華不一樣了,是真的付出,真的改變了」,但若跟別人一樣,老是用同樣方式想炒流量,只會讓雙方都變成觀眾嘲笑的笑話。

館長也提醒,如果認真要打,首先在法律上是站得住腳的,把人打到怎麼樣是不用負責的,即便他現在右腳不方便,在全身沒護具的情況下,「可能裁判才剛喊開始就結束了」,對方可能會腦震盪或終身殘疾,也許頸椎、鼻樑骨或肋骨會受傷,他也呼籲「不用在鏡頭前面說幾秒可以把你X掉,這句話在同行間其實滿忌諱的」。

 
館長希望鄧佳華跟在連千毅身邊好好學習。(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最後館長也坦言,他從以前到現在,經過每天嚴格的訓練,才站到今天這地位,「我過的生活不是你可以想像的,不是館長看不起你,不願跟你同台,是因為我下面太多人,粉絲也很疼我,館長的時間是大家的不是你的,請先把自己訓練好」。他也希望鄧佳華能在連千毅身旁好好學習,相信總有一天能獨挑大梁自己賣東西,「難得有這個老闆,讓你知道做網紅怎麼賺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佳華#連千毅#館長#陳之漢#FBI帥哥#直播#單挑#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