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停這一格!見哈雷欲離開轎車停旁等竟爆衝突 網掀論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1:51
婦人指控哈雷騎士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婦人指控哈雷騎士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有婦人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自己和先生昨(4)日中午到台北市北投的好市多賣場,由於假日人潮比較多,他們在停車場找位子時,發現剛好有一輛哈雷重機準備離開,索性將車停在前面等。疑似是這舉動惹來對方不滿,雙方就在停車場內爆發衝突,過程中,兩人都拿起手機錄影,騎士還說要向對方提出告訴。

騎士嗆聲時未戴口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婦人貼出當下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這輛哈雷重機停在汽車停車格,男騎士正在收東西、一旁的女伴也拿著買來的物品準備上車,民眾的轎車停在旁邊,要等著他們離開,再停進去。但男騎士卻突然大聲嚷嚷,靠近車窗嗆聲,還說自己「慢慢來、不要走」。婦人和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一時間下車理論,甚至還和對方女伴說,「不是妳的問題,有這種老公真可憐」。

雙方在好市多停車場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可怕!八里區「隨機熊抱猥褻」3天2女受害 警逮慣犯狼

雙方在停車場爭執近五分鐘,直到哈雷重機旁的轎車,先行離開後,婦人和先生才停進停車格。婦人事後表示,「重機駕駛還沒上機車,就態度很差的站在他車旁瞪著我們看,我先生搖下車窗,重機駕駛立刻開罵,我才趕緊拿出手機開始拍」。甚至還強調,對方沒戴口罩、公然侮辱,會依規定檢舉。
 

網友表示,只貼出部分影片無法釐清誰對誰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被盤查心虛猛撞!警連開5槍 男棄車逃逸只因「這個」 

但由於這段影片,僅有後半部,因此讓不少網友懷疑,婦人和先生在這之前,是否也說了些什麼?網友質疑「看這怪怪的是否有全部的影片,以免斷章取義」、「都知道重機走到車旁邊了,也都有帶東西了,就表示要離場了,這時你可以往後退,你不退還繼續在那邊等,是這樣的嗎?」、「你先生搖下車窗對方立馬罵?看你們這樣我很難相信,重機駕駛先罵的」。但也有部分民眾認為,騎士講話太超過,「我倒覺得重機這位,罵人嘴臉也是很囂張」、「告他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北投#好市多#停車場#車位#吵架#哈雷#紅牌重機#轎車#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8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