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惡煞!6車狂追「小白」 砸窗毆人還連開7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3:38

惡煞砸車開槍,還打傷三人!誇張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三名被害人日前吃完消夜,從台北市回深坑,路途中,車子疑似加速、靠近路邊聊天嫌犯,被誤認是在挑釁,慘遭六車追逐,八名嫌犯持刀棍砸車窗,甚至還有人朝空中連開七槍!

圖/TVBS

 
像是看到獵物一樣,白色轎車離開後,在場的人瞬間動了起來,他們一邊吆喝,一邊往車上移動,沒多久就看到他們在街頭狂飆,追逐前方的白色轎車,直到這個路口,硬是把人車攔下。

圖/TVBS

記者韓上棆:「惡煞行徑非常囂張,當時候就沿著台北市新光路,一路追著被害人的白色轎車,直到前方這個路口才把人車攔下,打破車窗之後,把人拖下來毆打,並且還開槍示威。」

白色轎車幾乎所有的車窗都被砸毀,有的玻璃還整片掉落,吃宵夜準備回家,半路遇到惡煞,車內的三個人無一倖免,全被打傷。
 

圖/TVBS

警消接獲報案,匆匆趕到現場,那時嫌犯早已經全部跑了,幸好三人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衝突場面就在台北市文山區和新北市深坑交界,原來嫌犯六車八人,本來都在新光路這邊休息,似乎覺得對方刻意針對,雙方開始追逐,距離不到兩公里。落網男子辯稱,因為被害人開車加速還靠近他們,模樣像是在挑釁,所以才會手持刀棍攻擊,過程中,還有人拿模擬槍對空連開七槍。

由於被害人的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嫌犯車牌,警方以車追人,逮捕鬧事八名嫌犯,他們年紀最小的17歲,最大的21歲,逞兇鬥狠,全部落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煞#砸車#開槍#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500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