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法拉利成廢鐵!國道打滑 護欄直插副駕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3:28

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超跑竟在國道上撞成廢鐵,一輛法拉利488日前在國道上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撞上中間護欄撞後,再反彈撞上外側護欄,撞擊力道之大,讓外側金屬護欄都被撞歪,千萬超跑也全毀,讓人愛車人士看了相當心疼,所幸駕駛僅有手、腳輕微擦傷,事發過程也被後方車輛拍下PO網,網友在留言大酸根本是「最貴的刮刮樂」。
 

事發過程都被後方民眾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事發於昨(5)日上午6點10分,國道三號南下383.3公里燕巢路段,42歲的邱姓男子,駕駛一輛號稱搭載史上最強勁V8引擎的法拉利超跑,「Ferrari 488」開在內側車道上,前方暢行無阻也無其他車輛,邱男卻突然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打滑失控,撞上內側護欄,隨後再反彈噴飛,撞上外側金屬護欄停在國道路肩。

 
警方於上午7點多排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撞擊力道之大,千萬超跑瞬間面目全非,不僅後輪歪斜變形、骨架外露,整台車的「車屁股」更被削掉一大半,零件都掉了一地,金屬護欄更是因為撞擊從副駕駛座插入車內,現場滿目瘡痍。所幸邱男命大,只有手、腳輕微擦挫傷,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對邱男酒測後,沒有發現酒駕情形,整起事故在上午7點56分排除。

 
現場畫面。(圖/TVBS)

 
邱男打滑失控的過程,也被後方車輛上的民眾拍下PO網,原PO大酸「沒叫你滑壘,你敢給我滑壘」,下方留言也跟著狂酸,「最貴的刮刮樂」、「這是開到睡著??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懂」、「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應該是車子的「防滑系統」沒有打開釀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拉利#千萬超跑#刮刮樂#滑壘#國道三號#燕巢#南下#高雄#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