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陳屍摩鐵!人倒臥浴缸身亡 疑吸毒暴斃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8:28
高雄男陳屍摩鐵浴缸,疑吸毒暴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男陳屍摩鐵浴缸,疑吸毒暴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汽車旅館,今(5)日上午發生男子陳屍浴缸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死者倒在浴缸內,房間桌上還有2包疑似K他命毒品、1只K盤,警方初步研判,死因可能與毒品有關,檢察官下午也將至汽車旅館了解可能死因。

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40歲的蔣姓男子,是台南人,昨(4)日下午5時許,獨自入住鳳山區一間汽車旅館,直至深夜11時許,還有1男1女曾至房間找蔣男,3人待在屋內近1小時,之後這對男女先行離去。

 

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譯隆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由於今日中午左右,蔣男遲遲未退房,打電話也無人回應,打掃阿姨進入房內,驚見蔣男倒在浴缸內,人已明顯死亡,嚇得旅館人員趕緊報警。

更多新聞:岳母打AZ後猝逝!九把刀求真相 「解剖報告出爐」

 
高雄男陳屍浴缸命案,檢警還在釐清死因。(圖/翻攝自高雄鳳山分局臉書)

警方與鑑識人員等趕抵現場後,積極追查這對男女的身分,也持續釐清案發原因與經過,究竟這對男女是否送毒品來?是否與蔣男一起開毒趴等還要再調查,但警方說,現場無打鬥痕跡,排除他殺的可能,目前懷疑死因與吸食毒品暴斃有關,但還得經檢警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命案#汽車旅館#浴缸#陳屍#藥物#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5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