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雙屍案」相驗結果出爐!妻遭榔頭敲頭、父窒息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5:10
高雄7旬夫婦陳屍家中,家屬在樓下等警方採證。(圖/TVBS)
高雄7旬夫婦陳屍家中,家屬在樓下等警方採證。(圖/TVBS)

高雄市前金區昨(29)晚發生一起夫妻雙屍案!一對7旬夫婦陳屍家中2天,75歲莊姓男子疑似與76歲妻子林姓婦人爆發爭吵,盛怒之下拿榔頭重擊妻子後腦勺,導致妻子倒臥1樓血泊中身亡,而丈夫隨後在4樓頂樓尋短,2人詳細死因將待週四解剖後釐清。

事發就在昨日晚間,一名莊姓男子打電話給父母,但他們都沒接,失聯2天,不放心先請阿姨前往查看,阿姨表示有看到屋內電燈亮著,冷氣也還在運轉,可事叫人、敲門都沒有人回應,莊男察覺有異,趕緊從台南趕往高雄家中查看。

 

案發民宅。(圖/TVBS)

然而,兒子沒有父母家的鑰匙,請隔壁鄰居家借道,從4樓頂樓繞道過去,未料先看見自己75歲的父親上吊身亡,他嚇得立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破門,才發現76歲的母親也倒臥在1樓客廳地板上,且後腦杓有被重物撞擊的痕跡,氣絕身亡,兒子悲痛欲絕。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明初步狀況。(圖/TVBS)

檢警說明,案發現場男性死者無明顯外傷,是輕生狀態;女性死者頭部有一處外傷,現場還遺留一把榔頭,疑似行兇工具;由於現場門窗緊閉反鎖,檢警排除是外力介入。今日上午檢察官到現場勘驗後,隨即至殯儀館對死者遺體初步相驗。
 

據了解,夫妻兩人平時感情不好,育有2子,莊男先前獨自跑到台中生活,夫妻分居10多年,直到今年4月間,莊男有病在身,才搬回高雄與妻同住。

更多新聞:嬌小男「超軟Q」鑽洞口!只為獲天竺鼠車車抱枕

2名兒子也分別住新竹與台南,因父母前幾日失聯,兩人連夜趕往高雄老家,對於一夜之間驟失雙親,社會局將提供家屬悲傷輔導,也派社工協助家屬處理喪葬事宜,後續依需求連結法律諮詢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等資源協助家屬。至於夫妻詳細死因,還要等週四上午解剖確定。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輕生#夫妻#雙屍#命案#上吊#加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890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