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波大戰!夜夜狂閃刺眼「科幻光 女:干擾「電波」攻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30

台北市南港有一對夫妻被指控,常在家中開著閃爍的「刺眼藍光」,宛如科幻片一樣,讓對面鄰居不堪其擾,前後被法院依社維法罰款4次。實際找到這戶人家,屋主說社區內有「腦控特工」天天攻擊她,這燈光是要干擾電波攻擊,但現在已經沒有再開燈過。

圖/TVBS

 
窗戶莫名發出強烈光線有藍有紫,還不斷閃爍這宛如科幻片的藍色光芒,晚上看過去更加刺眼讓對面鄰居,實在受不了頻頻報警要求關掉。

附近住戶:「一直閃他(對面)啦,然後後面那邊也一直閃她後面的,一直在說有人傷害她。」

這道光甚至在google地圖上,都能看到顯然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地點在台北市中研新村內,實際找到發光這戶屋主說,她是要防禦電波攻擊。

 
圖/TVBS

遭控陸姓女住戶:「看不見的電磁波很恐怖,你看我腳上你看看,全身被打成這樣,一直在打你看我的腳,他在打的時後就像刀在割一樣,但是你看不到東西。」

秀出腳上傷口陸姓女住戶說,這是被電磁波攻擊留下的傷痛如刀割,女住戶指控社區內有腦波特工,曾掛出紅字標語說遭到次聲波攻擊,才會買來舞台燈反擊鄰居。

遭控陸姓女住戶:「干擾他們的傷害,因為他們總是要瞄準什麼的,因為我不懂電磁波,我就買閃燈來閃這樣,就干擾而已干擾,因為他讓我身體不舒服,我就讓他們也不舒服。」

圖/TVBS

這燈已經被法院強制執行收走,陸姓女住戶還被依社維法罰款4次,眼科醫師就說這種強燈照射眼睛,若光線太強時間又長過度能量累積,就可能會傷到眼睛受到光傷害。

眼科醫師 呂俊憲:「因為你在閃爍的時後瞳孔也會跟著大,大小大小大小,霓虹燈或是LED燈,若你看久了人都會很容易疲勞,但那個燈要多久的時間,才會產生視網膜的傷害要看距離。」

女住戶從5月開始就沒有再開燈過,但她的燈確實起了作用,對面至少2戶受不了已經搬走,但現在被禁止用藍色光線反擊,乾脆在陽台裝十幾支電眼往四面八方照,這電波大戰也許還有續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攻擊#時間#報警#北市#台北市#夫妻#醫師#鄰居#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6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