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婦3度面交! 女車手扮「理專」助取款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32

持續追蹤這起詐欺案!54歲的李姓女車手三度和被害人約面交,甚至為了取信對方,都找開白牌車的鄰居幫忙接送,營造出自己是理財專員,出門有專車接送,保證能幫被害人,妥善處理款項,這回再度約碰面,警方伺機逮人,當場抓到女車手和司機。

圖/TVBS

 
和被害人面交拿贓款,卻被警方逮個正著,李姓女車手被帶到路口,指認眼前的司機。

女車手vs.員警:「他跟妳同夥是嗎?哪一個?你先下來你先下來,是不是他載妳來的?我不知道,我們監視器都拍到了啦。」

圖/TVBS

警方出動7人兵分兩路,3人抓女車手其餘4人控制白牌車司機,婦人看到對方,第一時間還想裝傻,但其實兩人是鄰居早就認識多年。
 

供稱是網友陳愛伯的理財專員,屢屢想各種理由要求被害人匯款,李姓女車手54歲桃園人,從事美容美髮行業有詐欺前科,三次犯案都找張姓駕駛,載她來回桃園新店單次車資1800元。

婦人落網後載他的駕駛供稱完全不知情都沒有參與,警方進一步追查他的金流動向通訊紀錄,還有行車記錄器的畫面都沒有發現異狀。

圖/TVBS

記者江昀蔓:「李姓嫌犯每次跟被害人約面交,都找同一名白牌車司機接應,下車後說要跟朋友拿東西,請司機到下一個路口等待。」

刻意叫司機停遠一點,就是不希望對方查覺有異狀,女車手嚐了好幾次甜頭,原以為這次也能成功騙到錢,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交#女車手#白牌車#理財專員#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2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