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攔車逼「踹共」!駕駛妻太緊張 驚慌錯將119當110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李 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24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一家大小外出買晚餐,在一處陸橋,一輛休旅車想從機車道超車,對方還在橋上停車,下來要被害人踹共,當事駕駛馬上叫太太報警,警方說,休旅車攔車行為,可開罰6千到2萬4,而這危險行徑,被害人提告妨害自由,而過程中,被害人的老婆受到驚嚇,要打110還是119報案,一度分不清,甚至還問要不要加07。

圖/TVBS

 
轎車駕駛vs.休旅車駕駛:「你給我擋車嗎?誰給你擋車啦,我走機車道,關你什麼事情啊,你這樣很危險,很危險那邊擋住,我沒有辦法過去。」

兩名駕駛,當街互嗆,一個說被擋車,一個說對方故意擠過來。

轎車駕駛vs.休旅車駕駛:「不然你要怎樣,誰給你擋車,我們跟前車的後面走,不然你擠我車子幹嘛。」

 
誰也不讓誰,火氣越來越大。

圖/TVBS

轎車駕駛vs.休旅車駕駛:「我這邊我的車道啦,你的車道你就開,我這樣開對啊,車子比較大輛嗎?XXX。」

右側的休旅車,靠過來,駕駛很生氣。

轎車女乘客vs.休旅車駕駛:「我有給你A到嗎?你也不用凶巴巴餒,我有給你A到嗎?好了啦。」

這下還沒完,男子往前開,就在陸橋正中央,走下車怒嗆。

轎車駕駛vs.休旅車駕駛:「踹共,報警,不是很厲害,出來說啊。」

轎車女乘客vs.女兒vs.轎車駕駛:「119嗎,110啦,手機不能打啦,07,沒有110啦。」
 

圖/TVBS

當事駕駛鐘先生:「我也蠻急的,119啦,然後要改口110,不要打07啦,(當下是慌了然後忘記說怎麼按),我跟太太都慌啦,好像只有我們大女兒比較清楚啦。」

事發在8/22傍晚,鐘先生載家人外出買晚餐,行經高雄鼓山區河西路,上中都橋,一輛白色休旅車,開在機車道想超車,因此發生行車糾紛,對方還下車要他踹共。

當事駕駛鐘先生:「上橋以後又打橫攔我車,當然就是直接報警啊,要下來說就是要報警下來講啊。」

高市鼓山所所長高軒稑:「本所已經通知(休旅車駕駛)來所到案(說明),疑似互相不讓道才惱怒,才會下車跟他做一個理論的動作。」

 
鐘先生說對方流氓行徑,他直接到警局提告妨害自由,而警方認定休旅車有逼車事實,任意在車道暫停,開罰6千至2萬4,返家途中被人攔車,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駕駛老婆受驚嚇,錯把119當110。

轎車女乘客vs.女兒:「119嗎,110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報案#攔車#逼車#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