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街頭狂飆追逐!女駕駛控前車肇逃 涉逼車遭法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1:18
高雄2女駕駛深夜街頭狂飆。(圖/TVBS)
高雄2女駕駛深夜街頭狂飆。(圖/TVBS)

一名張姓女駕駛今(22)日凌晨在馬路上迴轉,結果跟對向一輛直行的紅色轎車差一點發生擦撞,不過,駕駛紅車的李姓女駕駛覺得有撞到,而且對方還肇逃,便一路尾隨要將人攔下,張女則覺得自己被逼車,猛踩油門想甩開李女,雙方最後停在一條巷弄內爆發口角。警方獲報以為轄區有打架糾紛,動員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是行車糾紛,將兩邊人馬帶回警局釐清案情,並對肇逃、攔車等行為依法偵辦。
 

紅車駕駛認為對方肇逃。(圖/TVBS)

 
高雄左營警方今日凌晨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新庄仔路上有打架糾紛,快打部隊到場時才發現是一起行車糾紛,員警先向前把雙方人馬架開,紅車駕駛的李姓女子和其他3名友人指控,開白車的李姓女子,在博愛路上迴轉時擦撞肇逃,自己只是要她停車來處理後續的賠償,但對方卻猛踩油門狂飆,才會在後方尾隨並將她給攔下。

 
白車女認為對方逼車狂飆鑽巷弄。(圖/TVBS)

張姓女子則表示,自己只是正常地在路口綠燈迴轉,否認有發生擦撞,因為對方不斷緊跟在後,還不斷要她下車,覺得自己被逼車,受到威脅,才會加速想甩開對方,鑽巷弄的過程中,還不慎把自己的車頭撞壞,張女指控,對方一下車就衝上前抓她,但紅車的人馬否認有動粗。
 
警方回局裡調監視器畫面。(圖/TVBS)

 
警方事後將雙方人馬帶回派出所,調閱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畫面釐清,認定雙方的行為分別涉及《刑法》強制罪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依法偵辦及舉發。警方呼籲,民眾若遇行車糾紛務必保持理性,並第一時間報警處理,以免衝動行事後發生憾事又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左營#肇逃#逼車#違法#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