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我照拖! 千萬法拉利F8殺手「拖著走」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08

路上常看到汽車違規被拖,不過卻很少看到超跑蹤跡,就是因為刮傷的話,拖吊業者得全賠,因此很多人都不敢接單。不過新北市中和一家拖吊場可沒在怕,各種款式、動輒超過千萬的超跑照拖不誤,連底盤高度只有一支打火機的,也難不倒被稱為超跑殺手的業者,讓民眾直呼,真的是非常大膽。

圖/TVBS

 
拖吊車倒退再倒退,確認一切OK沒問題,鉤子拉起來直接拖上路。

後方來車根本不敢靠太近,雖然下雨天視線不好,但眼尖民眾一秒認出。

法拉利F8,一輛要價1485萬,萬一擦傷弄壞了,賠都賠不完,別的拖吊業者不敢碰,唯獨他照拖不誤。

 
拖吊場主任林聖賢:「沒有說什麼超跑不能拖啦什麼的,老的司機有經驗的司機,一樣拖回來。」

圖/TVBS

累積15年經驗人稱超跑殺手,什麼類型、款式都難不倒他,戰績列出來數字驚人,1358萬的小牛,1140萬奧迪R8,1068萬BMWi8,1018萬保時捷GT3RS,累計破千輛超跑,

尤其像是GT3RS,這種底盤只有8公分左右,難度最高。

拖吊場主任林聖賢:「這裡有一個軟墊,我們放一個軟墊橡膠的,才不會去傷到它的底盤。」

圖/TVBS

要拖超跑保護措施不可少,除了搭配軟墊的千斤頂,再掏出一個法寶。

拖吊場主任林聖賢:「因為這個是軟的,這個都是軟的厚的。」

 
在超跑殺手眼中,沒有拖不走的車,新北市中和區的這家拖吊場,停了好幾輛千萬名車,祕訣之一就是不要急。

拖吊場主任林聖賢:「做其他的轎車差不多要10分鐘,可是做你那一台(超跑),差不多至少要花半小時。」

慢慢來比較快,畢竟弄出個刮痕可不是在開玩笑,不過車主也別僥倖,以為沒人敢拖就違停,只要超跑殺手在,下場就是得跑一趟,乖乖去領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新北市#超跑#違規#業者#汽車#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7

0.844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