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給朋友!防疫旅館送物資 竟夾帶「海洛因毒品」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3:51

帶防疫物資給朋友,卻夾藏毒品!新北市一間防疫旅館,日前有民眾拿著一包塑膠袋到櫃台,請飯店幫忙轉交日用品給朋友,一旁保安大隊的員警,戴上手套,小心翼翼的檢查,沒想到竟然在裡面,發現海洛因毒品跟吸食器,第一時間他狡辯,毒品跟他沒關係,他只是幫忙送東西。

圖/TVBS

 
白衣男子緊張的在門口等待,一旁的兩名員警戴著手套,小心翼翼翻找袋子,原來他帶著一包物資要給朋友,卻有毒品夾藏在裡頭。

紙條上寫著要送到哪一間房間,請旅館人員幫忙轉交,今年6月這名徐姓男子的朋友確診,住在新北一間防疫旅館,保大員警在他送來的塑膠袋裡,除了找到衣物等等的日用品,還有一包0.65公克的海洛因跟吸食器,第一時間他還狡辯,只是幫忙送東西,根本不知道有毒品。

業者:「基本上大家都可以送東西,你訂東西也可以,警察一定會拆開檢查,裡面有什麼安檢的時候也會,剛進來的時候也會檢查他們背包這樣。」

 
圖/TVBS

說要拿東西給朋友,卻是想偷偷運毒,以為能夠魚目混珠過關,幸好第一時間,警方及時攔下違禁品。

記者江昀蔓:「集中檢疫所都會有保安大隊員警,24小時輪班進駐,為的就是要處理突發狀況,以及保障醫護人員跟飯店人員的安全。」

大部分時間,他們都站在門口做門禁管制等等檢查,看似工作輕鬆,但除此之外最常遇到的,大部分都是有關民眾的問題,像是不願意安置或想要脫逃,有些也會對醫護跟飯店人員,語言暴力甚至動手動腳。

圖/TVBS

疫情期間,沒辦法面對面探訪嫌犯突發起想把海洛因跟換洗衣物包一起,想蒙混過關,幸好毒品還沒送上樓就被攔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洛因#毒品#防疫旅館#防疫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3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