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人躲橋下「戶外通風」聚賭 老婦推助行器都要下注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5:51
警方查獲19人於國道3號橋下聚賭。(圖/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19人於國道3號橋下聚賭。(圖/警方提供)

國道3號苗栗縣竹南鎮一處高架橋下,近日有民眾以象棋「士卒」群聚賭博,警方接獲線報,埋伏多天,昨(18)日見時機成熟,動員警力前往查緝,一共查獲把風、賭客共19人,查扣賭資17萬餘元、象棋及賭具一批,其中還有老婦人推著助行器,依舊前往捧場下注。警方偵訊後,將賭場陳姓負責人、把風等4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警方偵訊後,將賭場陳姓負責人、把風等4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圖/警方提供)

 
竹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防疫期間若在室內聚賭,由於賭客出入頻繁,容易被民眾檢舉,因此,62歲陳姓賭場負責人就動起歪腦筋,選擇戶外通風、人煙稀少,且不易受警方查緝的國道陸橋下聚賭,未料警方接獲線報,也事前做好蒐證,讓賭客們只能乖乖認栽。

更多新聞:林奏延遭藍營指「高端門神」 陳時中:已利益迴避

警方指出,當時現場有一張賭桌,多數人以「插花」方式下注。警方共在19名賭客身上,查獲賭資逾17萬餘元,另將陳嫌等4名主嫌移送,檢方訊問後裁定都限制住居。此外,警方說,現場還有一名婦人推著助行器,說什麼也要來賭一下,讓他們感到非常吃驚。

 
一名老婦人推著助行器前來聚賭,警方相當吃驚。(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衝疫苗覆蓋率!高端首劑中和抗體多少? 陳時中:不知道

警方說明,現值二級警戒期間,查緝時也不敢大意,對在場的賭客施以手部酒精消毒、量測體溫及檢測血氧。另外,警方針對現場1名未戴口罩的賭客,移送衛生單位裁罰。

防疫期間,警方對在場賭客施以手部酒精消毒、量測體溫及檢測血氧。(圖/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防疫期間,除遵守政府相關防疫規定外,不該從事賭博等群聚行為,以免觸犯法律,又成為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聚賭#二級警戒#防疫#國道陸橋#助行器#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