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助行器 結果共60筆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防止老人跌倒4重點! 骨折臥床引起併發症死亡率高

    102歲的奶奶在家中突然跌倒,無法動彈,緊急送醫,除了頭部受傷,確定左側「股骨近端轉子間骨折」,醫師跟家屬詳細說明以及術前評估後,立即進行「微創閉鎖復位鋼釘固定」手術,病患隔天就坐在床邊吃飯,3天後順利出院,可以扶著助行器緩慢行走,目前復健良好。
    2023/07/27 14:24
  • 颱風天老翁持助行器獨行被淋濕!3國中生暖心撐傘護送 網讚爆

    中颱杜蘇芮逐漸北轉,台灣大多地區今(26)日陸續感受到風雨增強。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出現一幕暖心畫面,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伯拄拐杖獨自行走在街上,而3名國中生則在旁撐著雨傘替老伯擋雨,此景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孩子們真棒」。
    2023/07/26 17:32
  • 復健5年能下階梯 秦良丰父親眼淚配便當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跳傘奇蹟生還,靠著鋼鐵般的意志復健,去年能靠著助行器行走,如今花了五年,在沒人攙扶下,自行走下階梯,讓秦爸爸感動到流淚,對於首度挑戰下階梯成功,秦爸爸說,這代表秦良丰以後一定能做到。
    2023/07/09 13:31
  • 為了生活!外送員冒雨送餐「5條腿走路」跛腳畫面曝 全網鼻酸

    都是為了生活!外送為民眾帶來便利,尤其近日全台各地大雨不斷,不少人都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日前目睹,一位外送員左腳打著石膏、拄著助行器「5隻腳走路」,冒著大雨送餐,讓人看了既佩服又不捨。
    2023/06/05 10:29
  • 澳95歲失智奶奶遭警電擊 送醫不治惹眾怒

    澳洲傳出警察執法爭議!一名持刀的95歲婦人,竟然遭到警方用電擊槍對付,當場倒地重創頭部,送醫搶救後不治,而這名婦人不但年長,還罹患失智症,當時更靠著助行器才能走路,卻被電擊,震驚澳洲社會。
    2023/05/25 14:00
  • 95歲失智阿嬤推助行器揮牛排刀 警拔槍狂「電」遭砲轟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爭議。警方17日當天接獲來自療養院的通報稱,有住戶在房內「持刀」,抵達現場後發現對方是一名高齡95歲且患有失智症的婦女,手上推著助行器並握著一把牛排刀站在房間內,結果警察在溝通無效後,竟拔出電擊槍把她電倒在地,導致該名老婦人的頭部重擊地板,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3/05/20 10:13
  • 阿伯過不了馬路!她無視正義哥擋車 「刷卡」行人網氣炸

    台南3歲女童遭撞身亡,民間團體自發快閃活動,希望政府和用路人重視行人安全,但不少民眾仍未記取慘痛教訓。有騎士日前經過高雄鳳山海洋路,見一名持助行器的阿伯想要過馬路,卻沒有一台車停下禮讓,騎士趕緊上協助,還遭一名女子騎車「刷卡」,畫面險象環生。對此,警方表示,將主動調閱監視器,開罰違規的用路人。
    2023/05/17 17:42
  • 柯文哲稱若當總統 必開放大學給陸生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中華大學演講,提到近來常被問的藍白合,他認為民眾黨是全新政黨,跟以前從藍綠分裂出來的政黨不同,所以藍白合有困難,再批國民黨亂七八糟,而柯媽媽也拄著助行器在旁人攙扶下到會場,因為柯媽媽說最近又跌倒了。
    2023/05/13 17:42
  • 痛到叫出聲!李玟術後「重新學走路」 淚喊:我可以的

    48歲的歌手李玟,因為先天左腿有缺陷上個月底在香港接受手術治療,她也透過Vlog方式拍攝前後過程,也向粉絲報平安目前在復健中,更向自己打氣「是女戰士」,只是影片中的她左腿纏滿貼布膠帶,還得靠助行器走路,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3/09 13:43
  • 李玟出院了!撐助行器忍痛復建 術後無法坐輪椅原因曝光

    李玟(CoCo)因腿部舊疾復發,加上髂骨壓迫到神經,2月23日在香港進行手術,近日已出院返回家中休養,大眾相當關心她的復健狀況,她的二姐Nancy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玟目前靠著助行器小步行動,每天都要做復健治療。
    2023/03/04 14:54
  • 94歲嬤 氣不給她「好吃的」推輪椅離家出走

    台中石岡一名94歲阿嬤,因為有糖尿病,家人限制飲食,不讓她吃太甜太油的食物,她生氣了,趁著家人不注意,推著輪椅離家出走。員警找到她時,正推著輪椅當助行器,在東豐綠園道的廣場走。這一走,走了1公里。
    2023/01/04 18:37
  • 29歲男腦中風癱瘓!復健機器人教走路 下床跑跳還能登山

    復健機器人助獲新生!一名29歲的林先生,因腦中風送醫,搶救後左側陷入癱瘓,下床、如廁、沐浴都需人協助,讓他身心大受打擊,而收治該患者的北醫附設醫院復健團隊啟用新型動力式下肢助行器機器人,隨時偵測病人狀況,輔助不足的肌力、穩定度,短短3個月復健,病人從臥床恢復到可跑跳,甚至完成登山健行。
    2022/11/23 11:43
  • 斷腿靠賣貨維生!薛志正「負債5百萬」怒控他:養老鼠咬布袋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曾因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歷經3度失敗婚姻淡出螢光幕,然而前陣子他被直擊拄著助行器現身街頭,走路看來相當吃力,原來薛志正去年(2021)騎重機出車禍,左腳曾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而先前投資雞排店的他,最風光時曾開了快60間店,最終卻慘賠且至今負債500萬,薛志正近日也上節目爆料元凶。
    2022/11/03 19:26
  • 震驚國際醫界!北榮龐貝氏症治療9天就給藥 預後指標完勝全球

    龐貝氏症是罕見遺傳性神經肌肉疾病,可透過新生兒篩檢揪出,國內平均每4萬名新生兒就有1位龐貝氏症,如不治療致死率是100%,在1歲前就會病逝;台北榮總至今篩檢出36位龐貝氏症病童,只要發現篩檢中新生兒達酵素活性低、肌肉低張力、肌肉酵素過高、心臟肥大4標準,就立刻做酵素診療,經10年長期追蹤發現,提早治療預後效果好,36名病童都無需助行器正常行走、免於使用呼吸器,預後指標優於全世界頂尖醫學中心,該研究更登上國際期刊。
    2022/10/18 13:16
  • 不是計程車!失智嬤持助行器逛大街 被警載走問「車資多少」

    本月16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的案件,一名80歲的楊姓阿嬤由家人陪同下,到醫院看診,阿嬤竟持「助行器」離開醫院,被熱心民眾發現後報警,員警到場關心並要載她先回派出所休息,阿嬤坐上警車,還誤為是計程車,問員警要付多少車資,讓員警會心一笑,後續警方協助連絡上其家人,讓阿嬤平安回家。
    2022/09/22 17:03
  • 3度離婚遭撞飛斷腿!薛志正「搭汪建民復出」:殘廢配背債

    昔日在《全民大悶鍋》中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的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歷經3度失敗婚姻淡出螢光幕前,近日被媒體直擊拄著助行器,走路看來相當吃力,原來去年(2021)他騎重機出車禍摔斷腿,經歷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而薛志正目前靠著直播賣貨維生,和藝人汪建民合作,自嘲「一個殘廢、一個背債!」
    2022/08/12 15:30
  • 3度離婚消失演藝圈!男星驚爆「遭車撞飛斷腿」超慘現況曝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早年靠著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曾是《全民大悶鍋》固定班底,近幾年他3度離婚後,便消失演藝圈。近日有媒體直擊薛志正現身桃園街頭,但他拄著助行器,走路看來相當吃力,一問之下才知薛志正去年(2021)騎重機出車禍,左腳曾2度開刀,至今仍在復健。
    2022/08/09 15:30
  • 老人互毆! 63歲大戰77歲「助行器」變武器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名老翁,騎單車經過時嚇到他,居然拿助行器攻擊,但對方也不甘示弱,用腳踹回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當時消防隊就在旁邊,消防員見狀急忙制止,驚訝兩人,一個六十多歲,另一個七十多歲,年紀都不小,還能打成這樣。
    2022/08/07 18:19
  • 助海地弱勢族群 台民間組織捐贈輪椅與助行器

    為協助友邦海地行動不便的弱勢族群,曹仲植基金會捐贈輪椅與助行器給美國糧食濟貧組織,並協助轉送海地,彰顯台美人道合作夥伴精神。
    2022/04/05 08:31
  • 暴力運將持「螺賴把」狂捅乘客 一審僅判8年還向法官道謝

    去年4月,新北市一名有多起暴力犯罪前科的計程車司機李健忠,竟然在假釋出獄後,又認為乘客態度不好,竟然拿出「螺絲起子」,猛刺乘客頸部10多下,造成該名男乘客肢體嚴重失能,必須利用助行器才能緩慢行走。事後李健忠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刑8年,而他聽完宣判結果,還當庭向法官說「謝謝」。
    2022/01/10 14:46
  • 母十年前車禍身亡遭不理 酒駕男今變加害人疑仿效擺爛

    被酒駕撞倒的機車,到現在騎士莊太太仍身體不良於行,只能靠著助行器短暫移動,而當時車上兩名小孩,仍經常做惡夢,但讓他們最氣憤的是,到現在肇事的朱姓駕駛不但不聞不問,甚至手機還變成暫停使用。
    2022/01/09 19:40
  • 腦中風男行動不便 錯過末班車竟走三鶯大橋返家

    新北市鶯歌一名陳姓男子,最近因為腦中風導致行動不方便,出門都需要拄助行器。日前深夜他獨自出門後欲返家,去在等公車時發現,末班車已經跑了,只好冒險走上三鶯大橋,但現場車流量不小,其實很危險。路過民眾發現,急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請求他們到場幫忙,員警獲報後,也馬上到場,協助將陳姓男子平安送回家。
    2022/01/08 13:26
  • 兄弟爭產!孫女控大伯、小叔 當街強搶90歲爺爺

    嘉義有張姓三兄弟因為爭產,老二子女指控,大哥與老么一家人,趁著90歲的老父親從醫院看診回家時,一群人硬是把人搶走,監視器拍下,拄著助行器的老先生無力的被六七人強力架進休旅車,一臉驚慌,老二則是被大哥鎖喉控制,另外還有人衝進去屋子,收拾老先生的日常用品,現場一陣亂。
    2021/12/22 12:39
  • 疫情求助無門!企業開班培訓 輪椅維修志工變成長輩救星

    台灣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行動不便的長輩很多都得靠輪椅或是助行器之類的輔助工具才能活動,而這些輔具因為每天都在使用,定期的保養及維修就顯得極為重要,但前一陣子適逢疫情期間,老人家很難找到地方修理輔具的店家。對此,就有醫療器材廠商進行開課訓練志工團隊,針對輪椅、助行器的維修做教學,讓這些志工能到社區各處協助老人家進行輔具維修。
    2021/10/0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