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家屬曝動機 熟客常摸老闆臀部遭拒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23:16

續追砍殺自助餐老闆,監視器畫面曝光,兩人追到巷內,嫌犯不放手,砍老闆10多刀,血噴到民宅汽車車門上,嫌犯從容離去,家屬說,嫌犯之前多次襲臀騷擾不成,這次拿出預藏刀械攻擊。

圖/TVBS

 
嫌犯拿刀,一路追著自助餐老闆,老闆受傷滴血,他還不放手,就連躲進民宅汽車旁還是被找到,嫌犯傷人後態度從容離開現場。

目擊民眾:「那個兇嫌就很從容的,還很從容的往回走,就這樣,從我們面前這樣走過,然後那個尖刀都血,一路滴出去。」

記者許祐祥:「當時嫌犯把車停店門口,拿出預藏刀械,在門口遇到老闆,老闆緊急往裡面跑,老闆從後門跑出,嫌犯一路追,兩個人跑到巷子裡面一路追砍。」

 
圖/TVBS

家屬說嫌犯上一次來自助餐店,是兩三個月前,先前兩人就因為肢體碰觸有爭執,疫情期間,嫌犯一來就亮刀,警方推測雙方有言語爭執,才引爆流血衝突。

被害者家屬:「騷擾我們的弟弟啦,我們的弟弟就叫他不要這樣啦,啊就不開心了啊,啊就翻臉了啦,就都碰一下,碰一下這樣啦,用手戳屁股啦。」

圖/TVBS

據了解,砍人的李姓男子今年62歲,警方資料裡他有傷害案前科,沒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被砍的54歲謝姓老闆平常與人為善,附近鄰居說疫情期間自助餐生意依舊很好,沒聽他與人結仇。

事件爆發後,自助餐店把鐵門拉下來,中間只有家人回店裡收拾東西、拿衣物跟私人用品上車。目前被砍的老闆還在醫院手術治療,初判沒有生命危險、積極救治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案#前科#騷擾#爭執#刀械#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