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廟認養分隔島「私設圓形造景」 網驚:男女繞圈做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09:02
嘉義一處宮廟前,出現造型奇特的分隔島。(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嘉義一處宮廟前,出現造型奇特的分隔島。(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為了美化市容,政府開放民間企業、團體認養公園、路燈及中央分隔島等,一同維護市容景觀。不過在嘉義卻出現一處造型奇特的分隔島,且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有人群聚在「繞圈圈」,引起其他民眾側目。市府工務處查看後認定,占用分隔島綠地、增設其他造型物,已要求期限內清除。

有民眾繞著圓圈造型物行走。(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怎麼了!3天內3具浮屍 婦人漂「愛河水面」嚇壞民眾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嘉義市西區友愛路某間宮廟前方的分隔島上,有疑似宗教造型物,圓圈形狀的設施,而且不定期有人在上面繞著圈圈行走。市府工務處接獲民眾檢舉,前往現場查看、勸導,廟方態度良好,表明願意自行移除不當雜物、設施,已陸續拆除鴿籠、木棧板等。工務處表示,該宮廟認養的分隔島,範圍為長60公尺乘以寬6.6公尺,但勘查發現,私自增設其他的造型物,不符原本認養計畫書的內容,也未通知市府相關單位,已請廟方依認養契約規定來改善。

市府限期清除不當雜物。(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更多新聞:疫情嚴峻仍出國「明知故犯」? 指揮中心:多因工作需要
 

除了私設造型物外,工務處也發現,宮廟擺放、設置私人物品占用馬路,市府要求廟方期限內恢復原狀,否則依法強制清除。

不少嘉義網友在粉絲團「綠豆嘉義人」表示,每天都會看到有人在分隔島上繞圈,一直很難理解為何沒人來取締,尤其宮廟跟分隔島中間那段慢車道更直接被占用,完全無視過往的機車,「之前騎車經過,差點撞到在慢車道舞動的人」,也有人酸「火星人的傑作,屬名麥田圈」、「愛的魔力轉圈圈」、「在練乾坤大挪移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分隔島#宮廟#美化市容#友愛路#西區#綠豆嘉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361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