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外電線「懸空裸露」!女觸電後低頭..慘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7:24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一處超商外,電線頭裸露。(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許明偉 臉書)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一處超商外,電線頭裸露。(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許明偉 臉書)

因為天氣影響,導致北部地區上週大雨不斷,有民眾到新北市新莊新泰路附近超商買東西,沒想到人一走出來,就被柱子上垂掛的電線電到,當下冒出火花,導致她的衣服被燒破,腹部也相當疼痛。第一時間通知店員,沒想到他們卻說「已經在處理了」,民眾認為這回應,明顯就是知道電線有問題,卻還沒有張貼警示,害的其他人受傷。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抱怨,說自己7日下午經過新莊新泰路附近想買水喝,剛好看到超商,就走了進去,出來後沒注意到旁邊柱子,有電線懸掛在那,其中一頭還裸露在外。而當時還在下著大雨,民眾一靠近、就觸電,墨綠色上衣還就此燒破一個洞。

 

民眾控訴自己在新莊新泰路超商外觸電。(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左右搖擺後失控「連翻4圈」!變換車道閃車駕駛自撞護欄

由於當下被電到,真的嚇傻了,為了避免其他人受害,還好心進去告知店員,沒想到得到的回應竟是「已經在處理了」。這讓她氣炸了,認為店家是早就知道有問題,而不積極處理,就連警示牌、告示都沒張貼,之後只拿出了膠帶,把電線裸露的那頭捆住而已,事後民眾還寄信到超商客服信箱,到了13日仍未得到答覆。

 
民眾的衣服被電到破洞,腹部疼痛。(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許明偉 臉書)

更多新聞:打開大門滿滿「紙蓮花、金元寶」!住戶怒檢舉鄰居冷回應

不少網友看了回應,「好誇張」、「電線有可能歸屬大樓管委會管轄,不一定是超商問題」、「應該可以叫他們賠衣服吧」,不過也有住在附近的居民回應,這幾天過去超商,已經沒看到電線,應該是處理好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庄#超商#電線#觸電#漏電#受傷#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