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5:47
野馬男其實並非富二代,舅舅證實黃色野馬是二手車,並由葉男母先代墊付款。(圖/TVBS)
野馬男其實並非富二代,舅舅證實黃色野馬是二手車,並由葉男母先代墊付款。(圖/TVBS)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昨(14)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撞飛一名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肇事後還高調發IG、對媒體比中指,一週以來脫序行徑引起外界氣憤。而今葉男的舅舅澄清,這台黃色野馬是二手車,還是由葉母先墊錢幫忙買,直呼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也說明葉男的父母對於兒子種種行為也相當頭痛,透露「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野馬男其實並非富二代,舅舅證實黃色野馬是二手車,並由葉男母先代墊付款。(圖/TVBS資料畫面)

 
野馬男對鏡頭比中指。(圖/TVBS資料畫面)

葉男日前在IG發文嗆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你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放血放到死」;還在台南市區二度逆向行駛、闖紅燈,引發用路人恐慌;昨天清晨,葉男更是駕駛野馬,在苗栗將21歲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他在現場還耍帥自拍,肇事後狂發IG限動,自稱「救了女駕駛」,似乎沒有悔意,種種行為點燃大眾的怒火。

葉男日前嗆殺陳時中。(圖/翻攝自當事人IG限時動態)

葉男日前駕駛黄色野馬,在台南市民生路逆向行駛。(圖/警方提供)

昨日清晨葉男駕駛野馬,將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機車也嚴重毀損。(圖/TVBS資料畫面)

 
先前有消息傳出,葉男父母在觀音區開設磁磚工廠,葉男則是在臉書自稱從事跑車製造客製化3D LOGO、車體包膜設計、展場設計等,不斷在臉書高調炫富,讓人以為他是富二代。而實際上,該間瓷磚工廠並非葉男爸媽經營,負責人是他的舅舅,葉男舅舅舉這台不斷闖禍的野馬為例,說明這是葉男半年前購入的二手車,由葉母先墊付,再從葉男每個月薪資中提撥部分還給葉母,強調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

野馬男的舅舅在桃園經營一間磁磚廠。(圖/TVBS)

野馬男的舅舅在桃園經營一間磁磚廠。(圖/TVBS)
更多新聞:錯把無辜民眾當毒販「開槍圍捕」!中山警分局、北市府判賠

 
另外,葉男舅舅透露,葉男有相關精神問題,曾經試圖闖關被強制送醫到桃園療養院治療半年。然而,令葉男父母頭痛的是,葉男出院後卻認為自己沒有病,不肯乖乖吃藥,原本在公司上班時,狀況還很正常,但後來又開始找人吵架,1個多月前離職,葉男之前還會無緣無故回家罵父母,接著就離家在外租房,父母都不知道該如何找他。

更多新聞:二級警戒延長到9月?陳時中認了「特定區域」會鬆綁
 
葉男舅舅提及,從台南逆向事件開始,家屬就一直拜託警察把葉男強制送醫,但礙於法令無法強制,透露「葉男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沒想到昨日就出事,家屬強調,「該負的責任絕對都會負責到底」,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傷者能夠健康康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馬#二手車#富二代#磁磚工廠#闖紅燈#逆向#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