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逆向飆車野馬男!才嗆殺陳時中 再曬「開槍圖」撂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08:19
駕駛野馬跑車的葉男恐嚇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駕駛野馬跑車的葉男恐嚇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住在桃園的23歲葉姓男子8日在台南市街頭駕駛價值近2百萬元的黃色野馬跑車,逆向切換車道,甚至闖紅燈,到案說明更稱只是在「練車」,又遭起底7日在IG限時動態威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被警方約談的他,又接連在PO出「陳時鐘被開槍」等圖片繼續放話。

葉男嗆陳時中。(圖/翻攝自當事人IG限時動態)

 
葉男逆向駕駛的囂張行徑,已被台南警方通知到案說明,他辯稱是去找朋友,想練習駕車技術才會逆向,訊後被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沒想到,台中市刑大又獲報葉男7日在IG限時動態PO文,開嗆,文中提到「陳時鐘,你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你就是個畜X」他認為台灣因為對方,一堆中小型企業,將近要倒閉,甚至揚言會朝不同部位開好幾槍,「心臟不開,不會讓你直接死,放血放到死」。

葉男到台南警局說明逆向稱自己有如大明星。(圖/翻攝自當事人IG限時動態)

該案移轉給葉男居住轄區的桃園市警方偵辦,據悉葉男是供稱不滿陳時中貪汙、防疫做不好才會PO文,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不過,葉男被偵辦後仍繼續在IG限時動態發文,還形容自己在台南到案說明時被拍照有如大明星,「台南朋友真熱情,我一到派出所警察就一直拍照,好像看到國際巨星一樣有夠累..」。

葉男嗆陳時中。(圖/翻攝自當事人IG限時動態)

 
葉男嗆陳時中。(圖/翻攝自當事人IG限時動態)

被桃園警方約談完後,葉男更表示,「剛從警察局回來,去說恐嚇陳時鐘的事,爽,知識就可以鬥掉廢物」。他解釋,自己恐嚇的用意在於要測試對方有無貪汙,想要突破對方心房,斷言若陳時中真的有貪汙,隔天記者會時講話就會變得很奇怪。他認為有貪污的人就會害怕,自己又講很多術語但是對方又聽不懂,「他的思考會整個錯亂,當你思考錯亂了,最後我直接破最後那道防線就是生命,他就會瞬間進化,阿館(指館長陳之漢)就是最好的例子」。

葉男透露去警局說明恐嚇一事。(圖/翻攝自當事人IG限時動態)

葉男嗆陳時中。(圖/翻攝自當事人IG限時動態)

對於陳時中日前稱疫苗尚未到貨很心急,「3天就會夢到一次」,葉男也開酸,「不知道在講X小」,更PO出陳時中的照片,開嗆「這樣不是很好?醒了齁,你的思考進化了」。深夜又PO出一張滿是裂痕的鐘錶,寫下「這就叫做陳時鐘被開槍」,從多則文章能看出他似乎仍然不滿陳時中,並未因遭警方約談而停止放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野馬#陳時中#恐嚇#台南#富二代#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011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