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還嗆聲!闖假日單行道 駕駛開窗怒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4:17

新竹湖口老街停車場附近的一條小路,原本假日應該是單行道,卻有轎車逆向闖入,造成會車的尷尬情形。14日中午11點多,雙方駕駛就在這條小路上僵持不下,直到有路人經過,違規一方才願意倒車,讓大家等了2分多鐘,而且明明就是逆向,他還搖下車窗罵髒話怒嗆,過程令人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小小一條路,2車對峙互不相讓,剛好路人經過上前勸說,對面來車才肯退讓。

明明是筆直的馬路,一起步卻歪歪斜斜,看到這一幕,駕駛乾脆停下來等他。

方向盤打到底後,應該回正就能開出去,結果又轉過頭,倒個車歪七扭八,也讓駕駛這一等,就是長達2分多鐘,而且對方還以為,貼在最邊邊就OK,但這距離會不會擦到,可能連賽車手,都不敢保證。

 
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雙方駕駛:「過不去啦,@##@。」

駕駛等得不耐煩,對方男子倒車也倒出火氣,雙方爆發口角,而且仔細看,這時又有一輛白色轎車,誤闖進來。

圖/TVBS

事發在14日中午11點多,新竹湖口老街停車場,附近的一條小路,而其實在路口的地方,就有告示牌明確寫著,假日是單行道,就是為了防止會車狀況,所以對方駕駛,確實是禁止進入的。

小小一條路,真的很難同時容納2輛車,單行道逆向違規,竟然還口出惡言,隨著降級觀光景點,人車潮勢必愈來愈多,不熟的路,還是多看多問,觀察一下指示牌,避免陷入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降級#男子#違規#新竹#口角#觀光#倒車#景點#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021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