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省6千5!工廠偷燒廢棄物 恐挨罰1500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8:48

工廠業者疑似為了省錢,燃燒廢棄物被查獲!新北市林口一間車體工廠,建造磚窯偷燒廢棄物,附近居民最近常常聞到刺鼻氣味、還看到廠區冒出黑煙,原來業者疑似,為了省下每車6500元的清運費,才會自行燃燒廢棄物,但為了省錢犯法,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將挨罰1500萬!

圖/TVBS

 
火勢越燒越旺,消防隊員一到場,立刻拉水線滅火。

合力灌救終於把火勢給撲滅,原來有工廠偷燒廢棄物,還差一點釀成火災。

圖/TVBS

保全vs.環保局稽查員:「你放水,我有放了啊,你有放了喔,這樣不行啦,對啊這樣不行,你叫消防隊啦。」
 

一見到稽查員上門,工廠保全馬上坦承,正在燃燒廢棄物。

保全vs.環保局稽查員:「你說這種紙嘛,印字的紙,對啦,這個喔,這種的也有,這種的也有喔,有一種放在那邊還沒燒的。」

被查獲偷燒廢棄物的,是新北市林口一間車體工廠,業者在廠區內,私自建造磚窯燃燒廢棄物,一般物清運業者,出動一車就要6500元起跳,工廠每周都會累計好幾噸廢棄物,疑似為了省錢,乾脆自己放火燃燒。

圖/TVBS

記者郭穎:「附近居民發現,最近常常有濃濃的黑煙,以及刺鼻的味道從這間工廠傳出來,才決定要向環保局檢舉。」

新北市環保局和員警,經過一個月的蒐證,13日晚間上門稽查,保全說自己任職一個月,已經三次協助焚燒。

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孫忠偉:「自設磚窯來焚化它所產生的廢棄物,而且都是在星期五下午,下班之後焚燒來躲避稽查。」

 
沒拿到許可文件偷燒廢棄物,違反空汙法以及廢棄物清理法,負責人最重得面臨5年刑期,以及1500萬罰金,想省錢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廠#省錢#燃燒#廢棄物#查獲#挨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