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陷阱卡」!機車格內多一條紅線可以停?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0:43
新北市新店路停車格出現紅線。(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 就是愛新店 臉書)
新北市新店路停車格出現紅線。(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 就是愛新店 臉書)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說自己在路邊看到這個機車停車格,格子有點小,裡頭還劃設紅線,看起來跟其他停車格有點不一樣。網友看了直說,「可以停,但你收的將是紅單錢,而非停車費」。

新北市新店中正和中興路口,最近出現一個小型機車停車格,位置剛好在汽車停車格前方,但它左右白線的中間,畫了一道紅線。不少民眾看了覺得有點奇怪,擔心違規只好上網po文詢問大家。不少網友看了說,「這是陷阱卡」、「停罰兩用專用車位」、「這叫微停車」。但隔天就有民眾解答了,實際重回同一個停車格,上頭的白線、已經有了變化。

 

區公所已經通知相關單位補漆。(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 就是愛新店 臉書)

更多新聞:獨/沒下車趕著刷卡!婦人座位上探頭 遭公車門「慘夾」

轄區警方回應,其實這個停車格,前陣子已經被註銷,主要是為了預留行人的通道,因此當時有將後方白線塗黑。疑似是時間久了,黑漆掉色、才會露出原本的白色,讓民眾誤以為可以停車。對此區公所也已經加派人手,通知相關單位到場補漆,避免讓民眾誤停,若是在未補漆前停入遭開罰,可提出申訴撤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停車格#機車#陷阱#註銷#紅線#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3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