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棄嬰!女嬰連胎盤扔垃圾車 母5萬交保

記者 江昀蔓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連裕閔 黃俊維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3:25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案!警方調查,這名43歲婦人是北市內科一間公司會計,和老公以及國中、高中的兒子一起住,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媽媽涉嫌棄嬰,他們說,最近只發現她身材變胖,但生活作息完全沒異狀,先生也很自責,說沒發現妻子懷孕,強調生女兒也不錯,檢方複訊後,諭令婦人以5萬元交保。

圖/TVBS

 
懷胎7個月的女嬰,剛出生就被丟到垃圾車裡,小小生命枉斷魂,經過5小時,狠心母親終於落網,由於剛生產完不到兩個月,不能羈押,檢方12日晚間複訊後,諭令以5萬元交保。

記者vs.棄嬰婦人:「為什麼要丟棄嬰?」

身穿黑色外套,肩背黃色背包,43歲婦人似乎想用長髮擋住臉,刻意避開鏡頭,警方陪同下離開地檢署,一路上都用手遮著臉,調查發現,婦人在內湖的一間公司擔任會計,這次就是趁上班前拋棄女嬰。

 
圖/TVBS

員警:「那邊還有一個口罩。」

把一件件垃圾攤開,從中翻找蛛絲馬跡,這當中,警方注意到這破掉的黑色郵購袋留有剩餘的胎盤,甚至還發現關鍵證據,依據口罩的花紋跟顏色比對到嫌犯。

棄嬰婦人母親:「怎麼可能是我們家啦,她有丈夫有小孩,兩個兒子都那麼大了,變胖是有啊,(很明顯嗎),每個人都會啊。」

隱瞞懷孕,自稱發胖,還把新生兒丟進垃圾車,家人難以置信。

圖/TVBS

進一步了解,她平時和老公以及2名兒子一起住,最大的小孩已經就讀高中,媽媽和哥哥則是住樓下,夫妻倆結婚20多年,老公知情後相當自責,三個月前發現老婆變胖,還開玩笑問說是不是懷孕了,家中兩個兒子,沒有女兒,直說要是能生下來也不錯,認為妻子真的慌了才選擇自己面對。

警方調查,婦人騎腳踏車倒垃圾後,回家再出門上班,而檢察官相驗,發現女嬰有臍帶繞頸狀況,是否出生後還有呼吸,還要解剖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嬰#垃圾車#發福#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07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