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竟滾出「女嬰屍」 孩子有胎盤!疑剛出生就遭棄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俊維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08

上午六點多,新北市一名清潔隊員,突然發現垃圾車底層,竟然滾出一個全身赤裸,還帶有胎盤的小女嬰,嚇得報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緊急鑑識,同時也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追緝涉案人。

圖/TVBS

 
垃圾車蓋上帆布,封鎖線也全拉起來,刑警仔細蒐證,並由員警在旁戒備,不准再有人靠近,因為就在前一刻,在這垃圾堆中,出現女嬰屍體。

記者李潔:「有清潔隊員發現,竟然有人把嬰兒當做垃圾,丟到垃圾車裡頭,警方到場之後拉起封鎖線,進行鑑識,同時也要找出到底是誰下的手。」

躺在垃圾車最底層的,就是被發現的女棄嬰,鑑識人員看到時,女嬰已經發黑死亡,身上帶著胎盤,警方懷疑,孩子可能剛出生沒多久就被丟棄。

 
圖/TVBS

附近店家:「那時候我嚇到,我說大家都在丟垃圾,怎麼關起來,怎麼七點多關起來呢,結果裡面死一個小孩。」

狀況發生在12日上午六點多,清潔人員6點50分,看到垃圾滿了,要把垃圾攪進去,突然有嬰兒滾出來,簡直嚇壞。

清潔隊班長:「攪動的時候,他可能沒有把垃圾袋的封口綁起來,在攪的時候小朋友掉下來,那個女嬰掉下來,掉下來的時候,我們發現的就看到那個,所以今天如果說,他有封袋子的話,她攪進去她整個都進去了,我們也不會發現到。」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這名女嬰應該是剛出生,因為身上還連接著胎盤,應該是剛出生沒多久,她的身長大概是這麼大小左右,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全身發黑,已經死亡,我們也要報請地檢署檢察官跟法醫來相驗。」

依照法令,女嬰如果出生時就死亡,丟棄嬰兒屍體,涉及「遺棄屍體罪」,但要是她被丟棄時還活著,就是「殺人罪」,最輕刑度10年以上有期徒刑。這部垃圾車是定點停放,這個位置也是當天的第一站,來丟的人大多以早上出來運動,還有年輕上班族為主,警方目前調閱行車記錄影像,比對涉案身份,要追出狠心棄嬰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嬰#清潔隊#垃圾車#女嬰#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240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