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區代表!謝宜真左腳曾開刀 常忍痛抱傷親自勘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1:19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讓家屬難過心急!她的先生說,謝宜真左腳開過刀,常喊痛,當時叫她不要出門,但熱心服務的她,就是要親力親為;兒子則是難過地說,曾打電話請媽媽小心,沒想到,因為落石擋路延遲30分鐘,而被泥流沖走。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不顧腳傷四處勘災出意外,家人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圖/TVBS

 
謝宜真姪女:「不管怎麼樣,我們只要一家人能夠看到姑媽,姑媽是一個待人非常好的一個人!拜託你們!求求你們!」

姪女大聲哭喊,結婚牽手40年的先生,忍不住哽咽!

謝宜真先生:「到現在還找不到,她原本這個腳斷掉,有開過刀,常常痛,本來叫她不要去,她一定要去。」

 
圖/TVBS

他說,熱心服務的太太總是堅持親力親為,牆邊堆滿救難物資,本來是勘查後要親自送到災區的。

區代表謝宜真(8月7日):「明霸克露橋垮下來了,斷掉了!」

明霸克露橋7日遭洪水沖斷,正在巡視的她,拍下了斷橋第一瞬間畫面,po到網路上提醒大家注意。

54歲的謝宜真,育有3個兒子,她在2014年當選原住民桃源區代表,2018年競選連任成功,從小就住在桃源區的她,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超熱心,連日來她更不顧腳傷,四處運送物質,並且到處勘災!

謝宜真兒子:「我(打電話)請我媽注意安全,可以的話不要過來,剛剛好隧道那邊落石,她剛好被擋在那邊30分鐘,就差那30分鐘就出事了。」

立委伍麗華:「希望她能夠從這個土石裡面能夠掙扎出來!」

謝宜真不但是熱心公務,也是家中的女強人,一手帶大4、5名孫兒,是家裡十分重要的支柱!
 

圖/TVBS

親友:「(孫女)想說怎麼那麼多人都沒有看到阿嬤?」

謝宜真先生:「我們結婚的時候,她是以前是很矮,可是很瘦,很可愛!」

謝宜真的先生翻出了兩人結婚照,一一細數夫妻倆攜手的點點滴滴,家人親友緊緊守在一起,等待奇蹟出現!

謝宜真姪女:「我在呼喚我姑媽,能夠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源區#謝宜真#區代表#勘災#泥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