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趨緩開心上摩鐵!情侶開房吸毒 見警想跑秒遭攔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7:07
情侶檔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吸毒。(圖/TVBS)
情侶檔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吸毒。(圖/TVBS)

近期疫情稍稍趨緩,本土確診個案逐漸下降,不過仍不可掉以輕心。為了避免民眾群聚,造成防疫破口,新北市各分局針對八大行業、汽車旅館等地方,都加強取締。日前三峽分局就在深夜臨檢汽車旅館時,發現疑似有民眾在房間內吸毒,發現警方上門,藉故離開現場,沒想到卻被在門口指揮的分局長當場逮個正著。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日前趁著深夜時段,到轄區內一處汽車旅館突襲臨檢,逐一房間查看、查驗證件,沒想到其中一間房內的情侶,發現警方上門,異常緊張。第一時間員警查驗兩人證件,但這時徐姓男子竟找了理由,說自己要先出去一下,之後就騎車離開。

 

警方在兩人房內找到毒品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不知懷孕?母馬桶撈嬰稱「黑黑的」 當垃圾丟涉殺人罪


由於夜間進行臨檢,不只房間,就連汽車旅館出入口,都有警力駐守,當時三峽警分局長許芳毅,就剛好站在門口指揮,發現徐姓男子騎車經過時,眼神閃爍、感覺有點緊張,索性將人攔下。通知旁邊員警上前,對他車輛進行搜索,果然在車廂內發現了毒品吸食器。

 
徐姓男子藉故外出,沒想到被門口指揮的分局長逮個正。(圖/TVBS)

更多新聞:抓到!7月大女嬰丟垃圾車 母曝光:孩子流出來「我慌了」


警方認為,房間內可能還藏有毒品,因此將人帶回仔細搜索,於廁所地板找到毒品殘渣袋,而毒咖啡包和K他命,則是被藏在一旁的小茶几內。眼看事跡敗露,徐姓男子和女友坦承,兩人確實有吸食。對此員警再度呼籲,疫情雖然趨緩,民眾開始往外跑,但還是要注意遵守防疫規定,別以為在汽車旅館、飯店開趴就沒事,室內盡量避免群聚,更不可吸食毒品,以免吃上刑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三峽#汽車旅館#臨檢#吸毒#K他命#毒咖啡包#吸食器#群聚#二級警戒#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6

0.1326

0.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