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駕砂石車撞死騎士老翁 報案說謊又移車滅證


發佈時間:2021/08/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5:20
老翁連人帶車飛往路旁水溝。(圖/中央社)
老翁連人帶車飛往路旁水溝。(圖/中央社)

李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撞死一名騎機車老翁,李男事後留在現場報案,謊稱發現一名老翁倒臥路旁水溝,並請車行人員開走肇事砂石車,經警方追查戳破謊言,將李男、移車人員法辦。

79歲徐姓老翁昨天清晨騎機車沿台14線中潭公路往南投縣埔里鎮方向行駛,在指標約53.6公里處靠近愛蘭橋路段,突然遭後方一輛砂石車追撞,強烈撞擊力道導致老翁連人帶車飛往路旁水溝,老翁倒地不起,警消獲報立即將老翁送醫搶救,最後宣告不治。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今天表示,交通事故處理員警到場時,一名41歲李姓男子在場自稱是目擊者與報案人,李男不久後離開,又返回交通小隊向警方說明肇事原委,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釐清,發現李男肇事後即請車行人員趕來開走這輛砂石車,涉破壞現場、滅證。

李男起初報案指發現一名老翁倒臥路旁水溝,之後返回警局透露「人可能是我撞到」,員警調閱監視器,確認騎機車的老翁是遭一輛砂石車自後方追撞,接著通知開走砂石車的王姓車行人員到案說明,詢問後將李姓砂石車駕駛、王姓車行人員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肇事逃逸等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埔里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每一件車禍肇逃案,警方都視為重大案件積極偵辦,肯定員警鍥而不捨迅速偵破此案,也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警方會積極執法,以維護交通安全。(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機車#老翁#水溝#車禍#肇事#滅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