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太怕了!撞人肇逃 駕駛躲「18小時」投案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2:26

今天是父親節,卻只能在加護病房度過!花蓮吉安鄉明義七街昨天(7日)凌晨2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陳姓男子正要過馬路時被車撞飛,頭部重創命危,而肇事駕駛竟然直接逃離現場,甚至躲在家18個小時後才出來投案,而他的理由卻是「當時太害怕了」,這樣的說法,對方家屬不能接受,因為他們2個都是有小孩的爸爸,卻做出這樣的最壞榜樣。

圖/TVBS

 
一輛轎車迅速開過去,而這段錄影畫面就成為他肇事逃逸的鐵證。

大批員警火速抵達車禍現場,卻沒發現肇事駕駛,地面上留有大灘血跡,被撞傷的是這名當時正要過馬路的陳姓男子,不只左腳骨折,而且頭部重創,現在躺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而肇事駕駛還僥倖以為沒人發現,其實過程全被直擊。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我就只是聽到那個很大的砰一聲,(出來看呢),車子就衝刺跑掉啦。」
 

事發在7日凌晨2點多,花蓮吉安鄉明義七街,經過18個小時後,劉姓男駕駛知道法網難逃,在家人陪同下自行投案,他向警方供稱,當時雨下得很大,突然有人衝出來,撞到後很害怕,才跑回家躲起來,但這樣的說法對方家屬不能原諒,因為他們2個都是有小孩的爸爸,孩子還在念國小,卻得面臨悲傷的父親節。

圖/TVBS

前擋風玻璃出現蜘蛛網狀裂痕,車燈也稍微爆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雖然並不是酒駕,但撞了人第一時間選擇逃避,為人父親卻做了最壞榜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害怕#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1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