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割破整排機車墊!至少15輛毀損 警調電眼鎖定嫌犯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0:47

有男子惡意破壞,一連割破整排停在路邊的15輛機車!新北市板橋有女子準備出門,卻發現自己的愛車被割破,起先想調監視器看看是誰這麼惡劣,沒想到看見嫌犯沿路持刀割破機車椅墊,警方調查,嫌犯從下公車後,邊走邊破壞,整條路將近100公尺,不少機車都受害。

圖/TVBS

 
穿著全身黑衣黑褲的男子,走在人行道上,下一秒,突然伸手朝機車椅墊比劃,劃破一輛還不夠,沿路邊走邊破壞,也不管一旁有路人在看,完全沒停下動作,行為囂張。

受害車主許小姐:「天啊怎麼會這樣,是只有我嗎,平常也就算了下雨,就整個全部都是淋濕的。」

語氣無奈,越講越生氣,看看椅墊整個裂開,深度至少3公分,長度超過十公分長,車主還得自備垃圾袋,套在椅墊上,深怕連日大雨滲進去。

 
圖/TVBS

受害車主許小姐:「我覺得他是預謀耶,因為他是刀子割的,大概很深,每一台至少都三公分以上。」

重回現場,整排機車椅墊都開花,還有好心人留下字條,提醒車主,還原整個過程,6日早上10點多,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二段上,當時,許小姐準備外出買午餐,發現停在店面外的機車被破壞,現場至少15台車遭殃,事後調閱監視器,這才確認是遭人惡搞。

事後,警方循線鎖定了這名31歲的黃姓犯嫌,有毀損前科,平時無業,聽到他又在外頭作亂,家裡人也無奈。

圖/TVBS

機車行業者:「換掉是比較好,但是如果不換的話,趕快去把它復原,不然裡面會發霉會長蟲,50cc至100cc比較小坐的,大概1000初頭,125cc至155cc那可能就快接近2000元。」

只是近期,幾乎天天都在下雨,專家也建議,機車椅墊毀損,一定要盡早更換椅墊外皮或整個椅座,避免發霉,但這回,不管這名黃姓嫌犯,是惡作劇還是毀損洩憤,車主們也決定不姑息,決定提告,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意#破壞#惡劣#毀損#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243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