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父親節!啃老男吵分家產 討嘸錢竟嗆縱火、咬傷2警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0:53
黃男體重破百,咬傷2名員警,被銬上腳鐐送醫。(圖/警方提供)
黃男體重破百,咬傷2名員警,被銬上腳鐐送醫。(圖/警方提供)

悲傷的父親節!台中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7)晚跟父親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想理他,他竟然把父親轟出家門,自己反鎖房間內,揚言要撥汽油自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撥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2名員警在攻堅時,手臂被黃男咬傷,眼睛、手腳都有擦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警方最後合力將他制伏,並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昨晚6時許,黃男因金錢問題,跟父親發生爭執,竟將父親轟出家門,還把自己反鎖房間內,威脅父親要撥汽油燒掉房子,「我們同歸於盡」。黃父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與消防員到場時,聞到洗地板清潔劑的味道,但無法確認黃男是否有撥汽油,基於安全考量,消防員先架設水線,員警則從後門攻堅。

 

消防員使用器材切割破門。(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109萬人免費領五倍券!符合「這資格」錢直接進戶頭
 
然而,警方到場後,黃男突然情緒激動,朝外丟擲塑膠椅、垃圾桶等,警方為了避免危害擴大,兵分兩路進行破門,其中一方是由消防員及員警在1樓使用器材切割破門,分散黃男注意力,另一方派出2名員警伺機從3樓頂樓進入,未料警方進入後,被黃男發現,他強力反抗,員警隨即使用臂盾及辣椒水上前壓制。但在過程中,雙方發生扭打,1名員警的右手臂被咬傷、左眼角擦傷、眼睛擦傷;另名員警則是手與腿部擦傷。

 
一名員警的手臂被黃男咬傷。(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蔣萬安父親節曬二寶 換尿布、餵奶難不倒

黃父說,黃男是老么,但退伍之後一直在家當啃老族,每天玩手遊也不工作,還一直跟家裡要錢,老大跟老二因不堪其擾,紛紛搬出去,現在只剩黃男跟父親同住。由於該房子是登記在3兄弟的名下,老么整天都吵著要分家產,最後討不到錢,還大吵大鬧,揚言要點汽油自焚,所幸警方調查,黃男潑的是清潔劑,虛驚一場。

黃男體重破百,手銬銬不攏,警方只好動用腳鐐。(圖/警方提供)

2名員警在制伏過程因此受傷,所幸無大礙,而黃男被壓制時也受輕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手腕太粗,手銬銬不起來,警方最後銬上腳鐐並將他送往中國醫藥學院治療。警方事後也派員戒護,訊問後也將黃男依妨礙公務、家庭暴力、傷害、恐嚇等罪嫌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88父親節

#台中#啃老族#咬人#分家產#潑汽油#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020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