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1:33
24年前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死者遺體遭肢解被凶手載往北宜公路棄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24年前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死者遺體遭肢解被凶手載往北宜公路棄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8日父親節這天,正好是一年一度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台北市在24年前發生一宗舞小姐離奇失蹤案,警方發現女子時已經遇害身亡,但至今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頭顱,當時員警循線找到女子的一名楊姓男客,他坦承是為了錢殺害對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頭顱則是被垃圾車載走,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凶手最後被法院判決死刑定讞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了解,死者邱姓女子是一名在「米高梅大舞廳」上班的舞小姐,1997年4月,她在上班時突然失蹤,家人找了2個禮拜都毫無消息,最後向警方報案。員警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邱女擁有超高技巧的交際手腕是該店紅牌,其中萬華地區角頭楊男就是邱女的恩客之一,之後發現楊男涉有重嫌,還在他車上找到死者的存摺、印鑑等物品,這才揭露這背後恐怖的殺人棄屍事件。

更多新聞:跑不了!無情大火燒毀床壓住10歲女童 救出已無生命跡象

進一步調查發現,楊男在邱女身上花了不少錢,該年4月7日,他約對方外出,接著前往台北縣烏來鄉(現新北市烏來區)一處度假小屋,但當時楊男才剛出獄,手頭並不寬裕,心想自己曾在邱女身上花了不少,於是開口向對方要錢遭拒,頓時惱羞成怒搶走邱女金融卡,並逼她說出提款卡密碼,但她不願就範,最後活活遭凌虐致死。

 
當年破獲此案的大安分局,其地下停車場事後傳出每晚都有無頭女子含冤哭泣。(圖/翻攝自Google map)

楊男擔心事情曝光湮滅證據,將邱女分屍後裝成4大袋,載往北宜公路沿路棄屍,警方動員大批人力前往搜索,陸續找到邱女殘肢,還有做案用的凶刀,不過就是找不到頭顱,研判恐是被載到焚化爐處理。但令人嘖嘖稱奇的是,楊男把凶器丟到河裡,經過2個多月都沒被沖走,似乎冥冥中早已注定,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當時破獲此案的大安分局,把這輛載運屍塊的車子查扣列為重要證物,因此放在警局地下停車場,但每到夜裡就傳來疑似女人哭泣的聲音,而且還有一團沒有頭的白色人影在車內。這件事當時任職該分局的員警都曾親眼目睹,或是聽到不可思議的哭泣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七月鬼門開

#父親節#鬼門開#舞小姐#恩客#角頭#分屍#頭顱#北宜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71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