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自助洗!洗車店休息 民眾擅自開水洗車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2:17

桃園有一家洗車業者,25日下午因為其他業務,在假日回到店內調閱監視器,但卻剛好看到,有民眾趁店家沒有營業,開車到店門口,直接打開水龍頭洗車,把車洗得清潔溜溜後,就揚長而去,業者看到畫面後氣炸了。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白色轎車停放在洗車店門口,民眾拿起水管,把汽車洗得乾乾淨淨,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洗得亮晶晶後,直接倒車走人,留下溼答答的現場,雖然看似一切正常,但是當天店家其實是休息沒有營業,車主在沒有告知,就擅自開水龍頭洗車。

圖/TVBS

25日下午3點多,桃園市新屋區,一處洗車場,有駕駛未經同意,就開啟洗車店的水龍頭,在門口洗車。

業者傍晚回到店裡,原本是要為了其他事情,調閱畫面,沒想到卻發現有人,私自使用門口水龍頭,讓業者非常不滿。
 

圖/TVBS

洗車店業者:「當下就是很生氣又很火大,就是有被侵占的感覺,不尊重的感覺這樣子。」

業者說看監視器影像,對方熟門熟路的模樣,懷疑不是第一次,趁店家休息時偷偷跑來洗車,把店家當成是自助洗車廠。

平均洗一輛車的用水量,大約是20公升,雖然水費不會因此提高太多,但沒有經過同意就擅自使用店家的水,業者氣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桃園#監視器#業者#駕駛#不滿#營業#汽車#桃園市#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600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