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色太暗看嘸!夜間逆向慢跑遭機車撞飛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2:45

習慣在馬路上夜跑的人,記得要裝上反光裝備!新竹一名男子,24日晚上在龍鳳路上逆向慢跑,雖然當時整條路上都有路燈,他還穿著白色上衣,不過天色昏暗、影像視線,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根本沒發現路邊有人,直接迎面撞了上去。

圖/TVBS

 
趁著晚上有點風,男子出門運動,沿著路邊跑啊跑,突然一輛機車迎面騎過來,看到強烈的車燈,他楞了一下但還是來不及閃,直接被撞倒滾了一圈,躺在地上爬起不來模樣相當痛苦,機車騎士連忙上前關心。

圖/TVBS

實際回到事故地點新竹竹東龍鳳路,路邊的紅磚道因為有路樹活動範圍小,旁邊又是停車格,他是擔心背對車流危險,24日晚上8點多沿著白線逆向夜跑,就像其他道路有路燈號誌燈,他還穿著顯眼的白色上衣,不過一到了晚上,天色變暗影響視線,駕駛其實也很難看清楚。

民眾:「我都會走在人行道上面,不然就公園,戴一些反光的東西或小電燈。」
 

圖/TVBS

同樣穿著淺色衣服,但這名女子手上掛了發光器,在黑暗中發出綠色的光,不管跑多遠都能看到她,像這類的發光產品不少,除了套在手臂上,鞋跟後跟額頭上也能裝,發光模式還能自行調節。

夏天夜跑風氣盛行,加上27日就要降級,車流量增加,晚上出門運動的民眾也變多了,危險性提高,花點錢加上安全裝備再出門,也能多一份安全保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向#慢跑#昏暗#衝撞#反光#設備#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7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