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反光 結果共351筆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4/03/13 12:44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瞄反光鏡「得來速有人」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雙方諜對諜,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立刻轉身落跑,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用「掃堂腿」撂倒壓制。
    2024/01/28 15:17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拍我違規?騎士戴密錄器 遭控「扮警」檢舉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開車在重慶南路上,懷疑被後方騎士沿路跟車檢舉,當街把對方攔下理論,但他近看才發現,這名騎士裝扮跟員警雷同,反光外套只差在"警察"兩個字,胸前也同樣配戴密錄器。
    2024/01/17 12:53
  • 外送噁見「反光海帶」!糗挖出鋼絲球 陸業者:店裡只用抹布

    食安問題向來是外食族相當注重的一環,業者也應該盡力做好本份工作,以免影響到自身信譽;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從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麻辣毛血旺,不料送到拆開後,卻在盒子裡發現一顆完整的鋼絲球,讓她瞬間看傻眼。
    2024/01/16 14:11
  • 輕軌成圓狀況多!刷卡區大反光 乘客怨難刷看嘸

    高雄輕軌成圓元旦才通車,但試營運期間陸續出現小狀況,其中愛河之心站的刷卡區出現感應不良的問題,加上太陽底下,螢幕反光嚴重,導致乘客看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刷卡成功,而市府的ibusAPP,輕軌的起迄站都是同一個,也讓乘客看的霧煞煞。
    2024/01/04 19:25
  • 維安漏洞?支持者趁自拍突襲偷親賴清德

    候選人維安倍受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日)早上結束選舉行程,竟然遇到女支持者突襲偷親臉頰。另一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進行車掃,只是柯文哲原本很有自信無須調降掃街車的防彈玻璃高度,最後因為反光問題,做出了調整,但又考量維安,又調升了10公分!
    2024/01/02 20:59
  • 才酸侯友宜車掃拆防彈玻璃 柯文哲「中途也降下」親揭主因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黨候選人都開始規劃全台車隊掃街,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到中南部車掃,為貼近民眾降下防彈玻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日選擇新莊作為車掃首站,出發前還酸侯「要尊重專業」,怎料剛出發沒多久也拆兩邊玻璃、下降正面玻璃的高度,對此柯解釋:「問過專業,玻璃反光太厲害了。」
    2024/01/02 12:15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台中「巡山裸男」猥褻露鳥!脫衣原因曝 網歪樓:好可憐

    台中市沙鹿區休閒景觀步道日前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男子「露鳥」的猥褻行為被網友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該名男子,他聲稱因為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1:23
  • 鞋顯眼LOGO還反光!飲料店陸續遭竊 嫌竟是「送冰塊司機」

    台南新化的鬧區,陸續有幾間飲料店,錢財被偷,警方展開調查,一調監視器,馬上就認出是同一名竊嫌,因為他腳上穿的運動鞋,實在太過顯眼,logo還有點反光,身分立刻被鎖定,逮捕後,依加重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3/11/28 13:19
  • 彰化BMW酒駕撞爆電線桿 718戶超衰被迫停電維修

    昨(17)日凌晨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8歲的林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一路段突然失控不穩,當場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造成林男疑似有腦震盪的狀況,而斷裂的電線桿也需要維修,造成718戶居民需被迫停電配合檢修。
    2023/11/18 17:59
  • 用路人安全當空氣?賊剪國道四號電纜變賣買毒 害路燈全不亮

    本月12日,在國道四號發生一起竊案,廠商發現後,立即報警,國道警方立即報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33歲的潘姓、簡姓男子故意穿「反光背心」,讓別人以為是維修技師,到高速公路下面的涵洞偷走1300公尺的電纜,害路燈不亮,造成用路安全疑慮,警方將2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
    2023/11/16 16:09
  • 薔薔不滿開黃腔!怒批「貶低別人」偏激行徑 男星開砲:妳最沒資格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製討論讓人頭痛的男性行徑的主題,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很受不了愛照鏡子的男生,看到任何能反光的東西會照一下,太自戀的行為讓她破滅。來賓熊熊也說:「如果男生照鏡子的頻率比女生還高,譬如他會隨身帶個小鏡子,那就表示他只在乎自己,不在乎別人,比較自戀、自私的人格。」
    2023/11/13 15:53
  • 百元假鈔裝飾膠帶DIY 防偽線「歪歪的」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收到百元假鈔,發現上面的防偽線怪怪的,疑似是有人拿裝飾用反光膠帶,自己DIY,但疑似黏得太粗糙,竟然把虛直線貼歪了!當事人PO上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居民收到鈔票,無論千鈔百鈔都要注意。
    2023/11/06 13:04
  • 外送機車裝「行動劇院」看槍戰追劇!沒手持無法罰

    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這中間的空檔看平板追劇,這狀況在高雄前鎮區,民眾目擊,外送員機車龍頭架著小型行動劇院,平板放在支架上,三面還有遮光板擋反光,邊騎邊追劇好危險,只是,外送員被拍到用眼睛看,而不是手拿著、也不是手在滑平板,依現行法律無法開罰。
    2023/11/01 13:23
  • 抗議到熱昏送醫! 彰化80歲阿嬤不爽公墓改裝太陽光電系統

    彰化永靖鄉公所,出租第六公墓,設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引發福興村等4村村民反彈,民眾18日到公所抗議,其中一位80歲婦人,激動到熱昏送醫。
    2023/10/18 17:15
  • 耍小聰明躲科技執法 駕駛改造「反光車牌」規避受罰

    台灣科技執法愈來愈普及,試圖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然而卻有許多心存僥倖的駕駛人為了規避受罰,竟然在牌照上動手腳,例如噴上反光塗料或是將車牌翹高來必規避,更誇張的是還有貨車後檔噴上的車牌號碼跟牌照上的不一樣。
    2023/09/21 16:11
  • 玻璃反光轉彎「出太陽」 國道六號駕駛「閃瞎」

    國道六號旁,新建完成的鳥嘴潭人工湖管理中心,有一面傾斜的帷幕玻璃,是樓梯間自然採光,但是傾斜角度,現在剛好反射了太陽照射,駕駛行經這個路段,有如大太陽直射而來,戴著太陽眼鏡,都快張不開眼睛,影響行車安全,直呼真是奇葩設計,管理中心緊急以帆布遮蓋帷幕玻璃,後續與建築師商討改善措施。
    2023/09/07 19:06
  • 漢光預演意外 雲豹甲車砲管撞凹反光鏡

    國軍「漢光39號」演習即將登場,陸軍584旅執行預演任務,一輛雲豹八輪裝甲車,今天(13日)行經桃園大園區,砲管不慎擦撞路旁反光鏡,造成毀損,軍方通報當地區公所及警方,聯繫後續賠償。
    2023/07/13 21:09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南威島越南國旗變成白色 Google:反光啦會改善

    越南網友發現南威島上一面以磁磚拼貼而成的越南國旗在谷歌地圖上變成白色,谷歌解釋是因為日照反光才變白,否認動手腳。越南官方晚間要求谷歌盡速修復這面消失的越南國旗。
    2023/07/12 09:52
  • 慈濟醫院醫師偷走同事筆電 先說「可以賠」庭上又否認下場慘

    台北慈濟醫院一名林姓婦產科醫師,先前被控侵入另名張姓醫師辦公室,偷走筆記型電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院內監視器發現,林姓醫師從對方的辦公室走出來後拿著一個紙箱,裡頭裝的東西有反光,和遭竊筆記型電腦幾乎一樣,雖然他否認並表示裡頭是自己的電腦,但早在庭訊之前,林姓醫師於院內就曾和院長和職業安全衛生室主任表示「我可以賠償」,而該台遭竊電腦甚至在案發兩天後於廁所尋獲。因此法官認為,林姓醫師犯罪屬實,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7/1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