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昏暗 結果共618筆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貪圖一天看完賀歲片!女爽泡影院10小時 隔天急性青光眼

    當人們想要好好的感受視聽饗宴時,電影院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昏暗的燈光搭配震撼的音效,是電影愛好者最過癮的享受之一。但新年春節期間,浙江寧波一名市民就沒這麼幸運,由於貪圖在一天內把春節檔電影全部看完,連續待在電影院十多個小時的結果,次日出現眼睛紅腫,就醫後研判是急性青光眼,直接進了手術室。
    2024/02/18 11:32
  • 初一摸黑晨運!摔落3公尺深水溝 男手機傳定位獲救

    台南東山區一座高爾夫球場附近,有男子在大年初一,清晨外出運動,當時天色昏暗,不小心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左腳骨折無法動彈,男子緊急傳LINE定位給朋友求救,聯繫119救援。
    2024/02/11 22:20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碰撞腳踏車倒地 女騎士摔車遭轎車輾斃

    發生車禍,被二度追撞身亡!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騎車回家,半路和一名酒駕的腳踏車騎士碰撞,摔在路中央,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駕駛說當時天色昏暗、沒注意到有人倒地,而腳踏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1。
    2024/01/30 13:56
  • 高雄道路不明原因突冒「巨大天坑」 8車輾過慘爆胎

    高雄楠梓區一處路口昨(21)日晚間突然出現「天坑」,由於天色昏暗,不少汽車經過後慘遭「爆胎」,經查受損車輛就有8台,所幸無人受傷,至於天坑冒出的原因,工務局表示,今(22)日一早已請相關管線單位到場了解,目前正在開挖釐清原因中。
    2024/01/22 10:55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墜入愛河小倆口酒後散步 男突落水女友癱軟哭到「心痛」

    今天(1/16)凌晨3點多,高雄一對情侶酒後,到愛河邊散步談心,夜色昏暗男子失足落水,女友心急還一度想下水救人,她在一旁哭到癱軟,消防人員到場後,男子平安獲救,不過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導致胸痛,兩人在警方庇護下返家。
    2024/01/16 13:22
  • 石川地震高效率疏散!日本人臨危不亂 全歸功「這件事」

    事實上,本刊採訪團2日早上抵達石川後,隨即包車準備前往重災區輪島市,行經七尾市時,只見道路柔腸寸斷,路面出現裂縫,幾經繞路仍無法通行。由於當地下午4點多,天色就已經昏暗,採訪團決定先放棄輪島,轉進位於和倉小學內的臨時避難所採訪。所方表示,地震當晚,避難所湧入1,400多名災民,他們扶老攜幼,在禮堂裹著棉被取暖,現場安靜有序。
    2024/01/09 09:43
  • 每日行程!8旬老翁晨運遭直行車撞上不治

    台東長濱有一名84歲的林姓老翁,每天早晨都會出門運動,但今天(30)清晨五點多,要穿越馬路時,不幸被車輛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另外在花蓮,台11線31.1公里處,同一個彎道,連續兩天,都發生了死亡車禍。
    2023/12/30 13:39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看不清!天色昏暗+雨天 16歲無照追撞16歲

    晚上騎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下雨天更危險。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有一名,騎微型電動二輪車的16歲男學生,在公園路上停紅燈,綠燈準備左轉時,卻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追撞,路過民眾看見,趕快幫忙撐傘,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後方追撞上來的騎士,也是16歲,無照騎車。
    2023/12/06 12:36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雨天未開燈27人遭檢舉挨罰! 未打方向燈5分鐘收9罰單

    下雨天行車沒開大燈可得當心!在台南市仁德區,就有民眾覺得中午時分儘管雨天但並不昏暗,沒開頭燈,結果,同一時段同一地點,與他一樣收到1200元罰單的,總共有27人;另外,有騎士在台1省道騎車,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短短5分鐘被連開9張罰單;而台南市永康區有六處被列入十大檢舉違規路段,10個月來,檢舉案件高達3萬5千多件。
    2023/11/16 19:13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濁水溪突暴漲涉溪路線消失了 男子困溪床警消摸黑救人

    南投線仁愛鄉萬豐村,昨(11)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受困在曲冰橋下的濁水溪床中,警消、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但由於天色昏暗僅能摸黑搜尋,所幸男子被找到時並無受傷,事後人員幫他穿上救生衣後協助涉溪,平安脱困。
    2023/11/12 11:50
  • 「沒看見路邊有人」汐止女駕車返家撞死行人 稱:光線昏暗

    昨(1)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開車要回家時,行經鄉友街,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路旁有名男性路人,當場從後方撞了上去,女駕駛趕緊停車報案,但救護車到場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後仍宣告不治。而確切肇事原因及過程,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09:46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看不清楚!天色昏暗加下雨 男過馬路遭撞

    花蓮吉安,一名男子晚上11點多,到家裡附近的檳榔攤買東西,要過馬路回家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再加上下雨,有輛車沒有看見他,直接撞了上去,當場倒地昏迷,幸好送醫救治後,生命跡象穩定。
    2023/10/28 17:47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