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漆只做半套!笨賊急開「雙色車」犯案 警局前迴轉栽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8:31

竊賊好大膽,竟然就在高雄六龜派出所附近,行竊轎車內的財物,而且這名慣竊,上個月底剛把自己的轎車送進車廠烤漆,等不及完成,就開著有白有綠的「雙色車」外出犯案,實在很顯眼,警方就是根據這個特徵,順利攔車逮人!

圖/TVBS

 
就在寶來派出所前,出現一輛「雙色車」正在迴轉,員警準備出門巡邏,一眼認出它來,立刻上前攔車逮人!

寶來派出所長陳弘恩:「停放於本轄自小客車內的財物遭竊,本所調閱周遭監視器後,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

20日清晨,嫌犯就是開著雙色車出沒在派出所附近,他行竊小客車內的零錢及墨鏡、椅墊後,火速駕車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顯眼的雙色車偵辦,沒想到他居然還敢把車停在派出所前,被逮個正著!

 
圖/TVBS

仔細瞧!車子的車身是深綠色的,但是它的車頂、車頭還有車子的後車廂蓋,白帥帥,是嶄新的白色,難不成這是新款車嗎?原來,59歲的嫌犯,上個月才把車子送進車廠烤漆,還沒烤好,就急著開出來犯案行竊。

寶來派出所長 陳弘恩:「發現黃嫌另涉台南、高雄等地區,共12起竊盜案。」

慣竊一大早行竊,因為車子烤漆未完超顯眼,中午時分就在派出所前被逮。

圖/TVBS

他以車為家,後車廂裡擺了衛生紙、枕頭及冰桶等家當,還有琳瑯滿目的行竊工具,警方擴大追查,發現專門行竊未上鎖住家及汽車的他,偷遍台南、高雄,除了大膽在派出所附近行竊之外,還涉及其他12件竊案,現在已經將他依竊盜罪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台南#高雄#員警#監視器#嫌犯#竊賊#派出所#汽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52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