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槓憲哥!里長外出遭毆 嫌稱「不滿嗆殺貓」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3:19

先前因為快篩試劑,槓上藝人吳宗憲的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外出騎車時,突然遭人毆打,原本以為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三名嫌犯,疑似都是愛貓人士,不滿里長多年前在臉書上,PO出撲殺流浪貓的言論,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打人,但里長對這個說法存疑,並且提告殺人未遂。

圖/TVBS

 
指著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在路上被惡煞毆打,過了一週,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傷口還沒痊癒。

抵抗警棍的時候,警棍的尖端它畫出來的東西(傷口)。

實在是怒氣難消,原來三名嫌犯動手,根本不是因為行車糾紛,其實是預謀犯案。

 
圖/TVBS

鄧長安2015年在臉書上,發表撲殺流浪貓狗的言論,當時也被雞排妹轉發痛批,嫌犯說自己和同夥都是愛貓人士,家裡都有養貓養狗,不滿里長這番言論,才會製造假車禍動手打人,只是這個說法,里長無法接受。

里長:「三個20多歲左右的年輕人,大概從國中或國小的時候,就預謀要開始來對我動手對啊,看來你們的學生生活,還真的是過得有夠黑暗。」

警方發現車禍過程疑點重重,明明沒有發生碰撞,嫌犯卻二話不說,就拿出武器打人,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三人早就已經在附近埋伏,一路尾隨里長,23日持拘票到陳姓主嫌住處逮人,他今年29歲有傷害前科,還是毒品列管人口。

圖/TVBS

里長完全不相信嫌犯說詞,被打得遍體麟傷,認為生命已經受到威脅,提告殺人未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北市#快篩#新北市#車禍#臉書#新北#學生#監視器#雞排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