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微解封 菱角酥攤遭「廟東芬迪哥」行竊

記者 羅一心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3:42

台中豐原廟東夜市好不容易迎接微解封,沒想到就有攤位發生竊案,一名男子跑到菱角酥攤,看準攤位上只有年輕女店員顧攤,錢盒又露在外,趁機偷走1千元,當下女店員發現,想阻止卻反被竊賊瞪了一眼,整個人愣住,男子趁機落跑,事後報警,女店員將監視器PO網,還發現男子穿著冒似名牌的T恤,呼籲附近店家注意。

圖/TVBS

 
黑衣男子衝到菱角酥攤,頭撇到隔壁攤,大喊我要芭樂200,但嘴巴這樣說,左手卻偷偷伸進菱角酥攤位上的錢盒,夾出一張一千元,塞進口袋,這一幕被女店員看到,正想要阻止,卻被男子回頭瞪了一眼,嚇的女店員愣住倒退,男子趁機落跑。

老闆娘:「放在這裡桌上而已,現在老闆交代要收起來。」

圖/TVBS

跑到人家攤位上偷錢,被抓包還耍狠,這什麼道理,女店員事後也馬上告訴老闆娘,立刻報警。
 

老闆娘:「他說他被嚇到都不敢動,有觀察啦,可能想說那個妹妹年紀比較小,有觀察到,那錢也放桌上。」

事發在19日晚上6點多,地點就在台中豐原廟東夜市,才剛微解封,沒想到竊賊也跟著解封,女店員也將監視器PO網,還發現竊賊身上穿的黑色T恤,胸前有兩顆眼睛,激似義大利精品,F開頭出的上衣款式,官網售價1萬7千5,女店員因此稱他為廟東芬迪哥。

圖/TVBS

其他店家:「現在這個時期,日子都很難過了,還做這個舉動,太超過了啦。」

頂街派出所所長張智凱:「身穿名牌服飾的不明男子,臉部衣著等特徵,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查緝中。」

不管穿的是不是名牌,竊賊的穿搭意外成為特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廟東夜市#攤位#偷竊#芬迪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862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