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廂偷錢包!賊盜刷點數、竄改信用卡密碼

記者 江昀蔓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9:13

新北市一名餐廳女店員,上班時停好機車後,卻忘了拔鑰匙,不僅坐墊下的錢包被偷走,信用卡還被盜刷將近5千元買遊戲點數,甚至連網路銀行密碼都被更改,一直到收到銀行寄來的簡訊,這才發現自己錢包被偷了,讓她急忙報警。

圖/TVBS

 
經過騎樓,鬼鬼祟祟朝機車看了好幾眼,原來,他發現有機車鑰匙沒拔,左看右看,確認沒人發現,迅速打開坐墊,拿走裡頭的錢包。

拿著錢包,馬上跑到附近的超商,在櫃台前,拿出被害人的信用卡,一連刷了好幾筆遊戲點數,短短幾分鐘內,就花掉將近5千元。

被害女子:「其實那些錢我可以活到下個月領薪水,但是他這樣子刷,現在疫情每個人都很難過,他如果去買點吃的生活用的,我覺得其實都還說得過去。」

 
圖/TVBS

這名被害的餐廳女店員,在案發地點附近上班,當時她把車停在騎樓,卻忘記拔鑰匙,成了嫌犯目標,一直到收到銀行寄來的簡訊,才知道錢包被偷了。

被害女子:「我上班的時候發現,我LINE有通知說被刷3千,可是我人在上班所以不可能,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用的,反正他就是還有改銀行的密碼,我就有點傻眼。」

被害人剛拿到信用卡還沒開卡,而嫌犯疑似從她的生日猜到密碼,成功登入後更改。

圖/TVBS

但改完密碼後,銀行發通知給被害人,上頭同時顯示了嫌犯自己的帳號,女子氣到傳訊息給他,寫著偷我的錢包刷我的卡還登我的銀行,對方還用這樣的符號回應,讓她相當無奈,現在也只能先停卡重瓣證件,提醒自己,下次要更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店員#鑰匙#錢包#偷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