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虐狗、闖民宅毆人 引網友撻伐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8:53
黃姓員警騎車持彈弓射狗,陳男好心提醒不能虐狗,竟遭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黃姓員警騎車持彈弓射狗,陳男好心提醒不能虐狗,竟遭痛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13日於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指控擔任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隨扈的黃姓警員,3日晚間騎機車持彈弓射狗,民眾當面提醒虐狗行為不當,他竟氣不過,闖入民宅持棍棒毆打,事後還想透過各種管道將此事壓下來。對此,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黃姓員警騎車持彈弓射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在臉書指控,黃姓員警身為執法人員與人民保母,卻持彈弓射狗,愛狗人士陳男見狀後,好心提醒不能虐狗,卻慘遭毆打,黃姓員警甚至還闖入他人民宅毀損物品,雖事後陳男已跟該名員警和解,但闖入該名住戶的住宅,毀損的木材卻沒有得到合理的賠償,黃姓員警一直透過各種管道跟關係把事情壓下來。對此,網友不忍了,決定公布影片,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有人說:「警察比流氓還流氓,直接闖入民宅打人,是台灣沒有法律了嗎?」;然而,也有人認為,「用影片看、推理是不準的」、「你和解然後又在這發文是在哭」。

據了解,被打民眾跟住戶為不同兩人,遭指控的黃姓隨扈(50餘歲)從警約27年,痛毆陳姓男子,導致他滿臉鮮血,被送醫縫了10幾針,事後黃姓隨扈與陳男以36萬元和解,另一名黃姓男子(即屋主與狗主)則表示,將對黃姓隨扈提告毀損罪、傷害罪。

更多新聞:喊話快打疫苗「別等莫德納」 柯文哲談混打:盼中央允許

 
黃姓屋主表示,黃姓員警上門傷狗不聽規勸,與陳姓友人發生口角衝突,還撂另外2名男子助陣毆人,3人持鐵條棍棒把陳男打傷,黃姓屋主當場下跪求饒,他們才收手。雖事後黃姓員警已跟陳男和解,但並未就傷狗、侵門踏戶、毀損木料部分與黃姓屋主和解,僅託人送來10萬元和解金就想了事,與他認為的合理賠償還差6萬元。

木料上留有黃姓員警毆人後的血跡。(圖/黃姓屋主提供)

對於黃姓屋主的指控,黃姓員警解釋,因當晚野狗先咬他雞寮的雞,因此,才持彈弓驅狗,並與陳男發生衝突,日前以36萬元已與對方達成和解,打鬥現場則因2塊木料沾染血跡,對方要求賠償16萬元,他也給了現金10萬元,但對方竟在收錢後嫌不夠,PO網公審。

更多新聞:屏東男「合法」混打AZ+莫德納 指揮中心曝原因

黃姓員警認為,2塊木料沾染血跡要索賠16萬元,價錢很貴無法接受,將委請律師提出恐嚇取財和妨害名譽2項告訴。北港警分局也證實,涉案的黃姓警員的確是由該分局借調擔任沈宗隆隨扈,初步判定黃員與民眾發生衝突後處置不當,將記申誡處分,至於民眾若對黃員提告,警方將受理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沈宗隆#隨扈#彈弓#狗#暴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2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