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熟路況、角度沒抓好!拖板車迎面撞小貨車 6人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9:38
宜蘭的泰雅大橋,今(15日)天上午發生對撞車禍,一對年約54歲的夫妻開著小貨車帶著3名孫子、孫女下山補貨,卻在回家路上,被一輛拖板車迎面撞上。拖板車疑似不熟路況,在轉彎時彎度不夠,先擦撞到路邊,再撞到小貨車。事故造成6人受傷。

圖/TVBS

交叉路口一輛藍色小貨車開來,準備經過紅綠燈後繼續直行,下秒卻有另一輛拖板車,準備右轉,但轉彎角度似乎不夠先擦撞到路邊,再直接撞上對向小貨車,小貨車當場傾倒號誌桿更被撞斷。
 

對撞後,小貨車車頭整個凹陷,駕駛一度受困救難人員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人救出。

圖/TVBS

而一旁地上車上原本載著的,沙拉油、啤酒、咖啡等等貨物,全都散落一地。

 
這起對撞車禍就發生在15日上午11點,宜蘭縣連結三星鄉跟大同鄉的泰雅大橋,拖板車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才會撞上小貨車。

記者vs.民眾:「喔,就撞到這裡,然後就出去,剛好啊。」

小貨車上頭一共有五人,包含一對開雜貨店的夫妻載著3名孫子孫女,準備回山上的路途中發生車禍,最小的孫女年僅4歲,貨車李姓駕駛的媳婦得知車禍消息,馬上趕到現場。

圖/TVBS

李姓貨車駕駛媳婦:「(他們要去哪裡呀?)他們要去補貨因為我們做生意,(哦,要去補貨沒想到要回來的時候),對啊。」

三星分局四組組長吳錦昌:「造成雙方駕駛兩人均受傷,另自小貨車乘客等4人受傷,本案受傷6人均送羅東博愛醫院救護,目前無生命危險。」

兩車駕駛經過酒測之後,酒測值都是0沒有酒駕,只是小貨車當時,含駕駛一共載了5個人,車上位置怎麼坐是否涉嫌超載,以及整起車禍的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對撞#小貨車#不熟路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