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律師打贏上億官司!竟遭人埋伏當街毆 嫌還拍照回報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4:31
女律師遭人當街毆打頭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律師遭人當街毆打頭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去年11月,台北市一名女律師,疑似因為幫忙打贏上億土地訴訟官司,竟然在下班回家時,突然遭人毆打成傷。施暴的王姓男子,原本走在女律師後面,發現律師準備離開事務所,就突然加速走到旁邊,超前後一個轉身,徒手攻擊女律師的頭部,害她驚嚇不已還摔倒在地。女律師隨後緊急報案,警方循線掌握王男身分,原先他還供稱,雙方因走路發生碰撞才會動手,事後被檢方查出,原來王姓男子是「拿錢辦事」攻擊女律師。

檢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女律師被攻擊時,在場的除了動手的王姓男子外,還有在一旁把風,並和王男一同搭車逃離現場的黎姓男子,以及負責拍下「攻擊照」的張姓男子與妻子,循線將人約談到案。張男供稱,是因為在竹聯幫的聚會中,聽聞某大哥詢問有沒有人要幫忙教訓該名律師,張男便主動表明意願,事後再找來王男及黎男幫忙,打律師就能獲得3萬元報酬,而除了女律師之外,還有另一人也是攻擊對象之一,酬勞將另外計算。

 

女律師一聽聞另外一名差點被打的對象名字,就知道是因為之前的官司才引發的糾紛,因為該名對象,就是女律師承辦的土地訴訟當事人,訴訟標的物的價值高達上億元,疑似女律師先前打贏官司後,引來相關利益者不滿,才會當街被攻擊。不過張姓男子所指出的「竹聯幫某大哥」早已死亡,無從追查糾紛詳細起因,檢察官先以共謀犯傷害罪起訴張男、王男、黎男等人,至於張男的妻子,剛好人在國外,將另案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警方#監視器#攻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2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