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受傷快移車!車禍卡路中無警示 小心二次車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8:59

發生車禍沒有及時放上警示標誌,小心二次車禍!有兩名騎士發生擦撞後,人沒受傷卻站在路中央,沒移車也沒有提醒來往車輛,導致二次車禍,警方提醒若是無人受傷,先報警,接著拍攝事故全景等重點,就能移到道路旁等待員警。

圖/TVBS

 
兩輛機車車禍就停在路中間,身旁汽機車呼嘯而過好危險,沒想到下一秒,計程車直接撞上,把另外一名行經的機車騎士,當場撞飛,連人帶車往前彈,嚇得先發生車禍的兩人,動也不敢動。

這是發生在台北的車禍案,因為第一時間兩名騎士並未馬上處理,也沒有明顯提醒來車,導致二次車禍。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開車發生車禍,可以立刻拿出車內的三角警示牌,放在車子後方的地面上,但如果是騎機車該怎麼辦,你可以拿出閃爍的手電筒,提醒後方的來車要注意。」
 

一般來說發生車禍,汽車車內都有三角警示標誌,可以放在車輛後方,在安全距離下減少其他車衝撞,但機車上鮮少有類似的器具,警方提醒可以使用手機手電筒閃燈,或尋找周遭可用的物品,放置在事故點後方,接著在雙方同意下,拍攝事故全景、碰撞點、車損部位,就可移置車輛等待警方到場,若疏忽其中一環,容易發生危險。

圖/TVBS

台北交大事故組組長林洸賢:「如果是機車事故,車上沒有三角警告標誌,可以利用現場的環境設施,譬如交通錐、垃圾桶或者是跟附近的商家,借關東旗廣告立牌。」

遇到車禍別慌張,人沒受傷,報警後拍照留下車禍現場紀錄,再將車輛移到安全的地方避免二次車禍,如果不移車反而釀成交通大回堵,不僅車禍現況沒解決,還可能吃上罰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事故#三角警示標誌#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