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600元H型鋼!惡賊竟開車撞斷屋主腿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4:16

台南新營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鐵工中午休息時間在外閒晃,看到空地有鋼材,竟然直接要搬上車,結果被屋主發現,上前攔阻,沒想到鐵工竟然不死心,猛踩油門,最後不但搶走了鋼材,還直接把車從屋主的腿輾過,導致被害人左腳大腿骨折,送醫救治。

圖/TVBS

 
一輛貨車,後車斗載著工地用的H型鋼,高速通過路口因為,這H鋼是偷來的,鏡頭拉近仔細看。

後照鏡整個斷掉,但不被撞斷,而被害人,發現小偷死命抓住,想攔阻時扯斷的,只是冷血的嫌犯,沒把車停下來,甚至看到被害人跌到了,還直接把車開過去,導致被害人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太宮派出所長陳俊宏:「被害人為阻止這個嫌犯離開,抓住這個駕駛座後照視鏡,導致這個被害人在犯嫌加速前進,逃離的時候倒地,大腿就遭這個車輪輾過。」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新營,5號中午,張姓被害人發現有陌生的小貨車放在自家空地,一名男子大剌剌的把H型鋼般上車,他趕緊上前攔阻,沒想到被撞斷腿,而嫌犯是他25歲的江姓嫌犯,是名鐵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在路上閒晃,結果看到空地上的鋼鐵,竟然心生歹念。

圖/TVBS

太宮派出所長陳俊宏:「雲林縣斗六市在循線逮補這個姜嫌,訊問後依準強盜罪,及傷害罪嫌,移請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怕被抓,還把偷來的H鋼材丟到大排水溝,找來怪手吊車,才起出贓物,只是嫌犯為了一個2600的鋼材,從偷變成搶,甚至還把人撞傷,這下除了傷害,還多了一項強盜罪,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強盜#剛才#大腿#骨折#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21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