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莉敏服務處遭開車衝撞 鐵門辦公桌椅全毀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9:51

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聯合服務處,同時也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過去使用的服務處,清晨驚傳被人開車衝撞,不但直接撞破鐵捲門,也把裡頭的辦公桌椅撞毀,還在牆面留下長長的一道刮痕,警方事後到場,肇事駕駛已經逃離現場,但家屬事後,立刻趕到服務處致歉。

圖/TVBS

 
凌晨四點多,銀色轎車來到路口,突然一個大轉彎,直接向左邊轉角民宅,直直撞了進去,幾乎整輛車都衝進屋內,撞車的巨大聲響,連對面住戶都被驚動出門查看,這時轎車緩緩倒退,開回馬路後,直接離開現場,但目擊民眾嚇壞了,這輛車衝撞的,可是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服務處。

顏莉敏服務處工作人員:「直接撞到後面這邊,把後面的辦公用具擠壓到後面去。」

服務處鐵門被撞破,剩上半段搖搖晃晃,工人邊鋸斷邊拆除。

 
就連裡頭屋頂輕鋼架也受損,牆面上因為辦公桌椅推擠,留下長長一道刮痕。

圖/TVBS

顏莉敏服務處工作人員:「本來都有東西啦,所以那個就是擦撞之後留下來的。」

由於轎車一撞,就是撞到底,還有不少桌椅都被撞壞,全部都得清空搬上車,鐵捲門裡還有一道玻璃門也撞破,全部都掃進桶子帶走,損失慘重。

顏莉敏服務處工作人員「(肇事車輛)有離開現場那後來,警方是根據他遺落下來的車牌,循線找到車主。」

圖/TVBS

警方查出,肇事的是62年次李姓男子,因為精神狀態不佳,曾多次進出療養機構,日前返家,不知道什麼原因,清晨開著車,直接撞進顏家位在沙鹿的服務處。

顏莉敏服務處工作人員:「家屬也第一時間到服務處這邊,來跟服務處道歉。」

 
顏莉敏透過服務處表示,不追究對方的責任,由於服務處大門、玻璃門,辦公家具等幾乎全毀,造成多少損失,目前還在清查估算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衝撞#鐵門#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50

0.2199